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语音解答】不停相亲,不停挑剔男方,我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语音解答】不停相亲,不停挑剔男方,我该怎么办?

2020-04-19 22:45:17 作者:刘思伽 来源:尘世游乐场 阅读:载入中…

【语音解答】不停相亲,不停挑剔男方,我该怎么办?

  十点谈心

  2020年4月19日

  

  星期

  *点击收听*

  有在,有幸福,一切恰到好处

  一起聊聊那些无用而有趣话题

  本期解答来信

  你们快救救我吧,哎,我真的是觉得结婚这件事怎么这么难啊。上次写两位老师问我,是否清楚自己喜欢什么样的,看我一直在挑剔相亲男的各个缺点。其实我喜欢待人真诚,有追求的,长相端正 条件匹配的。可是吧,我怎么就遇不到呢?而且我感觉我极度的婚恐,不停的在相亲男身上找问题,就感觉我遇到 的人都是不好的。

  一个挑剔地方偏僻,太直男,一个挑剔花言巧语,不实在,还遇到,条件很好,但是他们全家带着你满亲戚的看。我都醉了,还遇到,条件好,学识也好,但是吧,潺潺弱弱不知道女生相处。有次看我时一种奸猾的眼神打量我,瞬间我就讨厌这个人了。有时担心男生不够成熟 不能承担,有时担父母过于强势,以后生活里吵架,总是有一堆的担心 ,心里都了。

  这次遇到的男生,也都可以就是我和他聊天,一天大概聊不到几句, 有时候信息回复也不及时,其实我感觉他没那么喜欢我,但和他聊天 他说他喜欢我,会说我是他的人之类的话,我很不自在。今天找他想认真聊一聊,彼此的想法,他却和我说父母在讨论订婚的事了,说以后多聊多走动。他连我父母都没见过,他们讨论什么?

  我现在很纠结,要不要和他一起。第一,他条件好, 在成都 我喜欢城市, 长的也还可以,可我就是不喜欢他说话的方式,和他聊天就感觉不在一个频道,挺肤浅的。我知道这种情况就是不合适了, 可心放弃害怕坚持也害怕。怕以后遇到 更差的, 还不如这个。我到底怎样才能解决我这个毛病,找到合适的人啊?跪求帮助

  有时候想 这个男生算了,朋友说结婚后谈恋爱时的一些毛笔 渐渐的就不在意了。其实那个男生我就是感觉他不真诚,还说过,骗到手了,再用真心。我心里一直嘀咕这个人是不是不值得信任。现在妹妹也到了相亲的年龄,而我越挑越差,我心里也好不平衡。感觉生活的困局,把人卡的死死的,好难啊。

  更多往期回放 请前往 喜马拉雅FM / 听听FM

  搜索十点谈心专辑

  

  如果你也有烦恼

  希望被解答

  关注公众号

  后台发送来信即可

  点击查看

  来信规则

  原创文章版权刘思伽所有

  任何组织机构和个人不得擅自转载和二次修改

  合作与转载请联系

  

  尘世游乐场

  长按识别关注我们

  简单富足

  清醒越幸福

  原来你也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