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香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香烟

2020-04-21 19:12:55 作者:烁先森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香烟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我喜欢上了香烟喜欢那种淡淡的烟草味,喜欢它对大脑的那种镇定效果,也喜欢它对肺部的那种刺激感觉

  然,小时候我就知道吸烟是不好行为,但是抽了十多年的我戒不掉,也不大想戒。

  现在回想自己第一次吸烟的时候,挺搞笑的。

  那天,我失恋了。记得当天刚好是我满十六岁的生日,其实也谈不上失恋,因为都还没开始呢。

  当天,我请了很多同学去唱歌,喝了两瓶啤酒,借着那股劲,我对着自己暗恋已久的那个女生了。因为人多,我又好面子,我就拿着麦克风故作很酷的走到她的面前,说:“小雅,我喜欢你很久了,可以做我女朋友吗?”

  看着房间里那些呐喊助威室友们,和欢呼尖叫的女同学们,我以为自己很帅,也以为自己会表白成功

  谁知道,她是这样回我的,“我没考虑谈恋爱,你找别人吧。祝你生日快乐!”

  “哦,那当我没说。”我依然很酷,然后她走了。

  看着她毫不回头的开门而出,我随手抓起桌上的一包烟,偏着脑袋点了一支,狠狠的吸了一口,然后就是在同学们的嘲笑声中,痛苦咳嗽了三分钟。

  那天我喝了很多酒,后面就不记得了,当我醒来的时候,我还是在那唱歌的房间里面,同学们都走了,但是有一个女同学没走,她叫小美

  她看到我醒来了,就说他们都回学校了,我当时还没反应过来为什么她没回学校,就急急忙忙的跑出去结账去了。两人急冲冲的回到学校,我快步跑到宿舍洗漱一番,免得老师看到我酒气熏熏的样子

  从那天之后,我就有点迷上了香烟的味道。但是我得说,最好不要学会吸烟,真的不好。

  然而到了今天,我才懂得,为什么当初小美会一直在房间里没走,可惜我再也联系不上她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香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