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夫妻间的那点事,别不好意思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夫妻间的那点事,别不好意思看!

2020-04-23 19:47:05 作者:果子狸 来源:情歌伴你安眠 阅读:载入中…

夫妻间的那点事,别不好意思看!

  每天一段话

  情到深處,怕別離。愛到深處,人孤獨。人生渡口,無數風花雪月,海市蜃樓,迷津難度。有多少情,此生相欠,來生還要去還?有多少愛,時光偷換了容顏,依然如初?明月初心,剎那即永恒。人生,不過是壹朵花開的過程。生命,不過是壹片葉子的壹生。活著,就是修行,每壹寸光陰,都要親歷。每壹段路,都要自己走。愛過就無悔,來過,就足夠。經歷,就無憾。靜看壹朵花由含苞到雕謝;靜觀壹片葉,從抽芽到落地;靜待壹只青蟲,蛻變成蝶。這些,就是我們的壹生啊,繁復,卻簡單。壹切如駒過隙,轉瞬即逝。來不及憑吊,來不及言說,壹切終成空! 用溫柔的語言輕撥,用靈的心湖清唱,給青春壹個微笑,給生命壹段留白。聆聽自然的聲音,聆聽的回聲,包容世間的所有,看淡人生的種種。

  每天一段话

  人生三萬六千日,不及僧人半日閑,閑是壹種心境,這有心無掛礙的人,才懂得其中深意。心如草木壹般閑,雲水壹般,人便有了絲絲仙氣,超越塵外,開成世外的壹朵蓮。閑,可看山是山,看水是水,還原事物本真。人生的最高境界,不過是永遠保持壹顆赤子之心,有壹雙孩子眼睛,真實地關照壹切罷了。人間煙火,在純真的眼裏,也有了不壹樣的風景。來來往往的人,如壹朵蓮花的清夢,也立刻有了虛實相間的美麗。初秋是淡然的,洗去了夏的燥熱,不溫不厲,不緊不慢,從容來去。秋是素凈的,也是多彩的,濃墨重彩也好,洗凈鉛華也罷,就這樣不悲不喜。我喜歡這秋,成熟,穩重,辭藻華麗而不顯輕浮,濃妝艷抹而不見俗氣,壹花壹草,濃墨淡墨都見高雅

  1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