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同的爱情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同的爱情观

2020-04-29 08:12:48 作者:万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同的爱情观

  春天真好,阳光是香的,微风是香的,小狗小猫们都是成双成对的。晚饭后,我在公园里散步,有些累了,便在假山旁边的石凳上坐了下了,透过婆娑的丁香花树行,我到一个叫做阿勇的男孩和一个叫做阿英的女孩坐在丁香树旁,紫英缤纷中唯美得不可方物

  男孩阿勇和女孩阿英依偎在一起,望着一串串馥郁盛开的丁香花

  女孩阿英说:“我爱你。”

  男孩阿勇说道:“值得你的,是我的内

  女孩阿英说:“我爱你,你英俊帅气家境又好,始终穿得时尚得体衣冠楚楚。”

  男孩阿勇说道:“我也爱你,你是一种美丽思想,一件超凡脱俗得难以掌握,一首我梦幻中的歌。”

  女孩阿英愤愤地站起身来说:“阿勇,我们分手吧我不是一种思想,更不是一个梦,一首歌。我只想是你的妻子,一个你未来子女母亲而已。”

  男孩阿勇只是凝视着她,默默无言

  女孩阿大声嚷嚷道:“我恨你。”

  男孩阿勇说道:“你所恨的,倒也是我的内心。”

  于是他们分手了。

  阿勇在心里说道“瞧,我心中的一个梦已经因为清醒而像雾气一样消散了。”

  阿英在心里说道“他只把我成一个虚幻的梦而已,这是一个并没有责任心的男孩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同的爱情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