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朋友说你不够漂亮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朋友说你不够漂亮了

2020-04-30 15:00:42 作者:藥藥的药 来源:藥藥dumb 阅读:载入中…

男朋友说你不够漂亮了

  太过热情

  就给了对方伤害你的机会

  最近仿佛进入分手季,

  身边的朋友陆陆续续都恢复单身

  而我也顺利化身情感导师

  开导着一位又一位的患者

  我真的很想问一句:

  是疫情把你们都憋坏了吗!

  好不容易放出笼了,

  一个个都上赶着放飞自我?

  今天早晨起床的时候

  意外的收到了一条微信

  是一位一直默默关注我的小粉丝

  她说:藥藥,我男朋友说因为我变胖了,他没有以前喜欢我了。明明是他先追求的我啊,我还是他手把手喂胖的啊!明明是他说的我什么样都是他的小宝贝啊,怎么可以这样啊对我啊!

  我想对这位男嘉宾说一句:感谢足够坦诚,我先敬你三分。

  我身边有很多长得如花似玉小姐姐,还在拼命的减肥、健身、微整,巴不得艳压整个朋友圈,每次到她们的照片再看了看自己多年来储存宝藏,都忍不住长叹一口气,又再下一次朋友约火锅的时候显得急不可耐

  我相每个女生,不管十八岁还是二十八岁,永远希望能遇到一个人宠你、爱你包容你,能有聊不完的话题,也可以毫不隐藏自己的情绪的人,一个再独立坚强的女生,也希望有一天能被宠成小朋友,你可以反驳我,但是等遇到的那一天,你还是会说一句:真香。其实这是每个女生从骨子里自带的天性负担的起你负面情绪的人,他一定是你的人生底牌

  刚谈恋爱的时候,感觉生活中充满的都是粉色泡泡,到哪儿都能闻到甜蜜空气,可是越到后来,这种甜蜜会变为细水长流生活,毕竟谁都负担不起轰轰烈烈十年二十年,有的人选坚持,有的人选择分开,我一直很喜欢一句话“每个人从一开始注定好了能陪你走多长一段路,没必要因为我们在一起很久,就抱着‘很久’这个名号强撑着走下去,分开这件事,的确是你失去他了,可他也同样失去你了。”

  

  再成熟男人,在喜欢人面都会变成小孩子,对你好方式无外乎就是把所有他喜欢东西都给你,把他觉得最好的都给他最女孩,可是时间一长,他好像变得没有以前那么好了,是真的因为你胖了或者没以前好看了吗,其实他只是没那么喜欢你了,你才见过几个人啊,就非他不可了吗?恋爱本来就应该是一件让人疯狂分泌荷尔蒙的事,如果他让你不快乐了,他把你的热情都消耗殆尽了,请你转身就走,你可以笑起来不如别人灿烂,你可以哭不出别人梨花漂亮,你可能穿不出别人前凸后翘的性感,但是自信女孩子永远是最美的女孩子

  不够瘦就去健身,不够漂亮就早睡,爱情是能够从对方身上获取巨大能量,然后努力提升自己成为更好的人,做到真正的自律,不被情绪左右,积极向上。

  你要相信

  那么好的你,永远不是等着被选择,

  而是被偏爱的那一个。

  我们都是成年人了,

  不需要为别人的婉转、撒谎、顾左右而言他去生气,

  因为蛀牙总归要拔,

  不爱了总归要放手。

  我最近勤快我自己都难以置信

  提前祝大家五一快乐!!!!

  藥藥

  

  扫什么

  真爱都是手动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