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样做真的太爽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样做真的太爽了

2020-05-01 23:46:08 作者:凸爷 来源:凸凸很好奇 阅读:载入中…

这样做真的太爽了

  对不起,我承认标题党了!

  昨天凸爷写了一篇文章《中华田园女权请走开,这次我站郭涛!》

  这篇文章全篇都是凸爷所思所想,对待这件事的看法,本以为这么正向的文章会有很多粉丝点在,毕竟凸槽这个号有将近10万的常读用户

  但是凸爷发现自己想错了,不亏天天被田园女权骂屌丝某些粉丝除了想着下半身的那点事,其他所有事绝对是不会动半点脑子的。

  9万多常读用户只要点一千个在看分分钟10万+,唉,我不怪你们,毕竟我平常的文章有些人不想让亲戚朋友误会,但是昨天的不值得么?

  我为啥这么说咱们来看看前两篇的文章阅读数据

  这篇是写男优的,阅读已经两万+。

  这篇是写粉丝被人仙人跳的,阅读也将近两万。

  这是昨天的文章,你们自己看看对比,我说你们每天就想着裤裆里的那话儿,有没有错,我真的不明白你们为了这一哆嗦要浪费多少自己的时间经历,最后被喜欢女生来一句屌丝,然后也不去想想原因

  转头说人家女生贪慕虚荣,如何如何伤害你!为什么不想想自己有没有去思考,上次被仙人跳那篇文章多少人讲述自己去嫖被仙人跳,真的不知道你们怎么有脸说出来,伤风败俗

  我这是一个科普号不是一个色号,虽然我天天写文章取悦你们,但是不代表我喜欢自己做一个小色号的号主,我丢不起这个人

  然后上次我恰烂饭后台很多人和我说凸爷你变了,恰烂饭。

  ok,那我写正经文章你进来呀!你怎么有脸说我,你们交钱的人我一分不少的退给你们!

  千叮咛万嘱咐的和你们说不要去约炮,不要为了下半身去做这些乱七八糟的事,真的牛逼,昨天这篇文章,我整整写了7个小时,删删改改,为了我去看了余欢水,为了这篇文章我要面临被田园女权攻击心理压力,真的气你们不争气

  害,反正人生也是你们的,吊儿郎我也管不到,等到你喜欢的女生被人追到,等到同时公司同事都升了职,也许你就会明白人动物最大的区别就是,动物一直想的都是交配,而人想的是如何过好这一生

  谢谢你们让我了解到了你们的真面目。当然也有很多人看了文章点了在看,谢谢你们。

  这也是我比较欣慰的,还有些人是在认真负责的对待自己的人生。你绝对不会后悔的!

  奥对了明天(本周六)凸爷依旧会在B站直播,时间还是老样子晚上9点,想进来唠嗑的凸匪可以在后台回复 “凸凸直播” 获得地址。今天就这样吧!我和那口子下溜弯消消气。明天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样做真的太爽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