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要积攒财富,才能应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生要积攒财富,才能应急

2020-05-03 11:24:51 作者:那碗枫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金钱大家都要去赚取的,没有金钱或者说经济来源我们便食不果腹。今天想聊这个话题主要是想给自己定下目标学会积攒财富

  财富有朋友,金钱,物质感情…可我今天主要讲的还是金钱,因为我已经是一个把其他财富消耗完的人了,只能靠自己了。

人生要积攒财富,才能应急

  因此,更应该去学会节约,攒钱。我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一天攒5元,攒7年,就能存够1万多元钱,小孩初中学费生活费就有了。

  想当初自己读初中的时候,每个学期交了学费,生活费每个月就不到200元,具体多少已经不记得了。要自己带米去学校饭堂,每天只有一餐荤菜,其他两餐吃素的。我妈妈那时候一个星期都几乎不给零花钱,问了也不给。比起其他的小孩,我没那么好的条件

  我不明妈妈为何那时候总那么凶,现在我的性格也和成长环境有关吧,灵也比较脆弱。如今,我也有两个小孩了,也成为了一名母亲我会给我的小孩穿该穿的衣服,买该买的,吃该吃。虽然,不能像那些富贵人家那么奢侈丰富,可是我也尽我所能,问心无愧了。

  正因为自己能力有限,不能和别人相比,收入微薄我不担忧未来的小孩的学费,生活费。仔细思考后,才设立小目标。一天攒5元,长期坚持说道做到,7年也够初中的学费了。

  再富贵,如果花的比挣得多,那么也最终会穷困潦倒。就算再贫苦咬咬牙用对方法,学会积攒,最终也会获得一份财富。

  人生在世,要学会积攒财富,才能应急,要不然山穷水尽时,我们就束手无策,任凭厄运折磨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一点一滴积累,经过时间的晒跑,漫长日夜,最后也会成为一股巨大力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