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拒绝将就的人,都活得很精彩!不将就的生活,是有格调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拒绝将就的人,都活得很精彩!不将就的生活,是有格调的!

2020-05-05 20:16:10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分享内容是:拒绝将就的人,都活得很精彩!不将就的生活,是有格调的!

  对于自己的生活,每个人都有独属于自己想法,有人喜欢简单平淡生活,而有的人则喜欢折腾日子大学时代我们宿舍一共6人,却独有老大的生活过得比每个人都要高,其实,并不是因为老大的工资赚的多,更重要的是她有一颗从不愿意去将就的

拒绝将就的人,都活得很精彩!不将就的生活,是有格调的!

  在老大的世界里,从来不知道艰难到底是什么,唯一存在的就是为何自己不可以?就是凭借着这股韧劲,老大闯荡出了自己想要的生活!而她所得的一切,都源于她内心深处那颗绝不将就,永不服输的心。

  刚刚大学毕业后,我们每个人的起点都是一样的,都没有什么钱财,租房也只能是挑便宜的来,其实这些的表象下不过是在将就罢了,然而,我们宿舍的老大,对自己的要求很高,既然是找工作,那就一定要找到最为让自己满意的,在她的字典里从来都没有随便和应付!

  就算住的是出租房,那也样活出自己的感觉来,在我们闲聊的时候,老大这样一番话让我感慨万分,她说:生活是自己的,就算是租房住,也要让自己过得舒舒服服的,每天坚持打扮好自己再出门,这是一种对他人最为起码的尊重,也是一种自律!

  虽然老大的话,大家听了都懂,但是能够坚持像老大一样做到的,却寥寥无几!老大对于自己的生活,从来都拒绝去将就,就算下班很晚,她也会很认真的去吃晚饭,坚持护肤

  通过老大,我们不得不说,拒绝将就生活的人,活得很漂亮,也很精彩!在我们每个人的身边,总会存在很多人,虽然也总是说着不将就,不妥协,可是事实上却总是在将就和妥协着!时间久了,抱怨声音此起彼伏也许,正在看此文的你,就是其中一员!

  扪心自问一下,多少人嫌弃自己下的工作,说句不好听的,既然不喜欢,那就果断换掉,何必给自己找那么多的理由呢?

  不努力人生,充满着无尽的悲哀漫无目的的工作也会让自己变得行尸走肉一般,努力去创造条件让自己变得优秀起来,不将就,也不凑合!

  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坚持自己想做的事情,心里想要的和自己的实际行动联系起来!别总是将就和妥协!

  因为:拒绝将就的人,都活得很精彩!不将就的生活,是有格调的!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先到这,不知道您有什么感想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