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变成了一个没有魅力的黄脸婆,吃起了自己孩子的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变成了一个没有魅力的黄脸婆,吃起了自己孩子的醋......

2020-05-05 22:01:23 作者:秘密君 来源:那些秘密不敢说 阅读:载入中…

我变成了一个没有魅力的黄脸婆,吃起了自己孩子的醋......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秘密君

  今晚,我在这里陪你

  粉丝投稿

  秘密君,关注你很久了,但是我是第一次在这种网络平台投稿希望可以看见,选不选上都无所谓,希望你可以站在一个旁观者角度给我一点意见

  我是一个24岁的年轻妈妈,我结婚比较早,自己是20岁的时候专科毕业了。毕业出去上了一段时间的班,感觉实在太累,就想和时的男朋友早早结婚,赶紧在里做一位全职妈妈。当时我的想法就是结婚以后就可以一直在家,不用再去上班去处理那些让人讨厌的同事之间的关系。因为在我的眼里,我觉得同事之间虽然表面可以玩得很好,但是其实根本就不会对你真心我不是一个争强好胜的人,不愿意用很难看姿态和别人去争抢。所以总是排在末尾。让我觉得看不到未来

  我希望的就是自己当了全职妈妈之后可以有很多自己的时间可以做自己喜欢事情,毕竟谁都有想。每天在家陪着孩子,也不会像在公司上班那么累。

  所以我结婚很早,但是我和我老公感情很好,我们两个都是比较浪漫而且又专一的人,很合适,去年的夏天我的小宝宝出生了,是一个小男孩。现在也快一岁了,但是我发现自己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我的孩子。甚至是让我讨厌。

  因为各种原因这个孩子一出生,一直都是我一个人再带孩子,我老公还没有上班的时候两个人可以一起照顾。但是上班之后全部都是我一个人来照顾了。我平时除了半夜还要起来伺候小宝之外还要给家里做饭打扫卫生。只要小宝是醒着的,我就没办法去做家务,每天自己的睡都感觉不够,睡着了一直担心小宝会不会醒来。也根本不像是我以前想象中那样轻松,我根本没有自己的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最让我崩溃的是,全家人的眼里好像也只看得见小宝,看不见我的辛苦付出。我公婆来看我们,永远一进门目光都是在小宝身上。买来的东西也都是给小宝的。我爸爸妈妈每次来也是坐在沙发上和小宝玩,我就去厨房做饭。大家都只关注着小宝的成长状态。包括我的老公,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小宝,以前没有小宝的时候,他回来都是先和我亲亲抱抱的。如果小宝神圣出来什么问题,大家第一个责问的也是我,为什么没有带好孩子。为这种事情,我已经一个人哭过好多次。我想要买裙子化妆品,但是还是要省着给小宝买东西,小孩子的东西不管是什么都很贵。我自己已经完全变成了一个没有魅力黄脸婆

  我也觉得我的老公爱小宝胜过爱我许多,我觉得自己的价值就是一个容器和一个保姆。生小孩之前,我老公说好的永远不会让小孩抢走属于我的这份爱,但是现在他也食言了。

  我觉得我才是为这个家庭付出的那个人,但是没有人看得见我,好像我就是理所当然的,作为一个妻子和母亲,一切都是我该付出的,让我觉得很委屈。有时候我一个人在家,甚至会想把小宝送走。为什么,难道是我的问题吗?我觉得我现在这样都是被家人逼的。我错在哪里了吗?我希望有人可以和我说说。

  热门匿名投稿

  2018/11月-2019/4月热门文字秘密

  为爱鼓掌的时候我看到男友的动作,真的笑抽了

  女朋友太黏人,我真的快要疯了!!!

  你一定没见过这样的男友,简直就是哈士奇转世!!

  好尴尬啊,为爱鼓掌的时候男友他那里突然流血了??

  弱弱的问一句,x生活不和谐还有得救吗?

  男友奇葩的嗜好,相信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二个人了

  女友第一次为爱鼓掌,动作却那么娴熟是怎么回事?

  和男友同居一年后才发现,家里居然一直藏着“第三个人”

  每次想起女友和前任发生过关系,我里有个坎就过不去,这是心理障碍吗?

  自从看到男朋友送我的礼物后,我自闭了

  太尴尬了,在车上做羞羞的事,结果车门打开了!!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