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朋友圈里哪种女生最好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朋友圈里哪种女生最好约?

2020-05-05 22:20:21 作者:南鲸r 来源:鲸分青年 阅读:载入中…

朋友圈里哪种女生最好约?

  朋友圈就像社交生活中了解一个人的一扇窗,有的人希望从这里知道多一些关于ta的点滴

  有粉丝私信问我,南鲸,我喜欢女孩子不怎么朋友圈,我都不知道怎么去了解她。

  其实,朋友圈也会骗人,你眼里到的不一定就是真实的。

  前同事小夏,母胎单身20多年,常挂在嘴边的就是一定要找温柔体贴、且有生活情调对象

  在一次公司的大型团建活动中,他对分公司来的乐乐一见钟情,从气质穿着来看,简直是理想型!

  乐乐活动结束可能就回另一个城市,所以小夏抓住机会,要来了微信

  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研究对方的朋友圈,在那些动态里,有精致自拍,还有和小姐妹出去玩的旅行照,以及一些亲自下厨的成功料理……

  小夏觉得这是一个特别懂得生活的女孩子,更特别的是,好像这个女孩子很喜欢茶道,动态中有一些关于茶道,还有品茶的科普。

  观察了一阵子,他鼓起勇气开始在微上找乐乐聊天。

  可聊天之后发现,乐乐并不是自己想象中的类型可以完全相反,讨厌拍照,不喜欢把生活过得那么复(jin)杂(zhi)。

  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其实她是有样学样,一起兼职卖茶叶的朋友就是这样发动态的,吸引更多的人来咨询产品

  小夏跟我们撸串时说出这段经历时候,边喝酒边感慨告诫我们不要试图从朋友圈去真正了解一个人,那样太容易“被骗”了。

  大学同学喜喜在QQ扩列的时候匹配到一个男孩子,颇有好感

  两人经常约刺激战场感觉也挺聊得来的,后面为了能及时联系,加了微信。

  有了微信之后,喜喜马上翻遍了这个男生可见的动态,发现这个男孩拍照技术还蛮好的,看起来还是个成功人士,光是手腕出现的表就是国外大牌价值不菲

  还有一些高档场所酒局,喜喜看到这些觉得自卑不行,以至于好长一段时间说话都小心翼翼。

  多亏这男生还蛮主动,还约了面基。

  喜喜见到本人有点不相信自己眼睛打扮普通言行举止笨拙,说话还有点磕巴…

  完全不像网上那样侃侃而谈幽默有趣

  礼貌起见,还是吃完了这顿饭。最后那个男生还微信上提了饭钱AA,之后委婉表达了好感。

  喜喜对于装b的男生实在没好感,后面就淡了联系。

  千万别试图通过朋友圈去了解一个人,那样太冒险也太片面了。

  如果真的想知道一个人是什么样的,进入到有ta的生活中去,这样才不会喜欢上一个想象中的人。

  可能你们还想问我,朋友圈里什么样的女生最好约?

  答案是:朋友圈看不出来。还有约不约得你自己亲自试试才知道。

  听过一句话:朋友圈里的你,日理万机月薪八万,腿长两米。

  朋友圈的真真假假,哪能一句话说明白呢?

  点个【在看】,你喜欢的那个人会主动来找你聊天。

  END

  作者:南鲸,一个身高1米88有态度的逗比帅青年,内心精分,热爱说唱,生活充满仪式感且拥有一颗少女心,梦想通过一支笔写尽世间冷暖。

  南鲸猜你更想看

  这样的女生就删了吧!!

  渣男运动能力等级测试

  << 滑动有惊喜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