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用过几个手机上的鸡肋功能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用过几个手机上的鸡肋功能呢

2020-05-11 13:10:43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用过几个手机上的鸡肋功能呢

  如今市场手机品牌特别多,更新换代速度也特别快,因此竞争也会非常大,很多手机厂商为了能够占据市场,一年都会推出好几部新款手机,为了吸引消费者,每推出新款手机的时候都会开发新的功能,并且还会有很多的黑科技比较说红外遥控,NFC等等,但是虽然手机上比较高大上的功能有很多,并且现在也非常的普及,但是仍然会有3个让人感觉很“鸡肋”的黑科技,很多人甚至从来都没有用过。看看你用过几个?

  1,语音助手

  语音助手刚推向市场的时候,人们都会感觉非常的新奇有意思,但是很多智能手机的语音助手真的非常鸡肋,根本就起不到什么作用,即使刚开始感觉好奇一段时间,但是之后也就不会再用了,虽然很多手机厂商仍在坚持不懈优化语音助手,但是有数据显示,百分之六十五的手机用户都不会使用这个功能。

  2,隔空手势功能

  隔空手势,感觉非常的厉害手指不用接触屏幕,就可以让手机作出反应,感觉很是高大上;但是用了之后就会发现,真的非常麻烦,并且使用这项功能的时候,必须要把手举起来,做很大幅度动作才能让手机识别并且作出正确指令着实感觉很累,很多人也就不愿意用了。

  3,后置四摄

  手机后面有4个摄像头,感觉摄像头多,就非常的高端,高大上,但是实际上并没有很大的作用,主要发挥作用的还是那个“主摄像头”,虽然其他三个摄像头,是功能摄像头,但是对于很多手机用户而言,根本没有什么用。

  如今的手机价钱越来越高,功能也越来越多,但是很多功能对用户来说完全是“鸡肋”,这些高端的“鸡肋”功能,你用过几个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