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桐花开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桐花开了

2020-05-13 09:26:42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桐花开了

  不知道从何时起,春天越来越短了,还没枝条抽青,却已是绿叶苁蓉了。钢筋混凝土建筑,挤占了太多的绿地,只余下高高的围墙外,偷偷探出头来的那一抹绿色

  踏着夏的脚步寻觅春的影子,一片绿色的汪洋里,再不见那金黄的色彩。还好,路边偶尔露出的点点紫的红的如米粒般的小花儿,也会让人的眼前一亮。

  “花褪残红青杏小”,谁墙内的那株杏花树,还没有见到杏花风姿,只留下青涩的小小杏儿,与那绿色用为一体

  早上,陪着孩子们跑步,到了操场转弯处,扑面而来的,是一缕清香,抬头望去,原来校园的墙外,竟还有一株桐树,此时花开正艳,清香弥漫。

  那带着点甜甜的清香,竟让人的里也多了一丝丝的甜意。

  每天的两点一线教室、住室,单调简单生活,让人几乎却了,这也有鸟语花香,不管你在不在意,春去春会再来,花儿开谢依然。

  花是漂亮的,美好的,置身花海,让心情更加愉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桐花开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