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周杰伦和林俊杰合唱霸屏,网友感叹:王炸组合!太好听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周杰伦和林俊杰合唱霸屏,网友感叹:王炸组合!太好听了

2020-05-13 22:46:22 作者:bigwinne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周杰伦和林俊杰合唱霸屏,网友感叹:王炸组合!太好听了

  昨天是5月12日——国际护士节。

  为此人民日报联合其他机构发起了“致敬白衣天使”的主题演唱会

  演唱晚汇集了国内外及两岸三地的多位大咖明星,包括有黄雅莉、刘德华梁咏琪、林志炫、林俊杰周杰伦莫文蔚歌手

  歌手们纷纷发声:用歌声致敬白衣天使感谢他们用生命守护生命。

  然后就是将近4个小时的演唱直播,让网友们一次听个够~

  今晚趁此机会我们也来听听这些意义非凡的歌曲

  云演唱会当晚,由黄雅莉演唱《我的光》来打头阵。

  突然听到这位歌手的演唱,可能很多网友有些懵,表示认识

  但过《超级女生》的朋友们应该知道黄雅莉。

  2005年“超级女声舞台上,黄雅莉获得全国第六名,与张靓颖李宇春等超女同台竞演。

  点击查看源网页

  这曲之后,黄雅莉再次唱响那首成名曲蝴蝶泉边》。

  《蝴蝶泉边》是一首带有时下最流行中国风的歌曲,东方风味曲调让黄雅莉信手拈来轻松唱出了一个人天堂

  紧接着孙燕姿自弹自唱了一首《Stay with You》。

  这首歌是孙燕姿和林俊杰携手为武汉疫情创作的,意义非凡!歌曲安静温暖人心

  衬衫直发造型梁静茹,给大家带来的则是一首清唱的《勇气》。

  关于这首歌曲,大应该都不陌生

  网络上一直流行一个梗:“是谁给你的勇气?梁静茹吗?”

  作为网络语的该词,通常用吐槽某人的行为不(不)知(要)羞(碧)耻(莲),潜台词就是你怎么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意思

  但是吐槽归吐槽,这首歌还是首好歌曲的!

  《勇气》是梁静茹的成名之作,歌词简单微妙,更深受学生朋友喜欢,也是很多人去KTV的必点歌曲之一。

  除了歌手们独自演唱外,直播期间还有许多的互动环节

  得知有一位护士想听《万有引力》,节目中请到汪苏泷现场演唱这首歌,帮她完成这个小心愿。

  同样接受粉丝现场点歌的还有林志炫,他倾情演唱了一首《你的眼神》透过荧屏送给了一位男护士——最美的歌声和祝福送给所有的美丽行者

  张韶涵和一位援鄂医师现场直播对唱《隐形的翅膀》,事后,医生笑言:“太紧张了!”

  这首励志歌曲,在这样一场演唱会上演唱是再合适不过的,歌曲无论是旋律或是歌词涵义都给人希望、温暖与安定力量

  随着时间推移,节目接近尾声人气却越来越高,无数网友还在焦急等待着天王偶像杰伦和刘德华的出现

  11点半左右万众期待的周杰伦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

  周杰伦不但现场回应了白衣天使粉丝希望得到前排门票愿望,而且在节目中突然扔出一手王炸组合,引得粉丝疯狂呐喊。

  周杰伦联手林俊杰带来一首励志歌曲《稻香》,将节目推向高潮

  关于周杰伦和林俊杰的组合,网友们送出“双J王炸组合”的爱称。在两人还未结束演唱的时候,就已经被热情的粉丝送上了热搜!

  网友们纷纷调侃:可以免费听到周董的演唱会了!

  这一对王炸组合,不知道勾起了多少人的青春回忆。

  两人年龄相近,周杰伦79年生,林俊杰81年生,都是华语黄金十年出道。

  2000年发行首个人专辑《jay》周杰伦的时代就此拉开,之后陆续发行了《范特西》、《八度空间》、《叶惠美》等专辑。

  有人说“周杰伦一出道便是巅峰”,其实不然。

  在周杰伦的前三张专辑时听众绝对的两极分化,喜欢他的人不少,可鄙视他音乐的也大有人在。

  直到《叶惠美》这张专辑时,他依旧没有得到所谓“音乐奖项”的认可。

  还记得在演唱会上周杰伦用他的歌曲回应这种对他的不认可“这第一名到底要多强,到底还要多少关,可不可以不要这个奖……”。

  之后《七里香》发行,几乎所有的质疑声都消失了,周杰伦时代真正的到来。

  周杰伦曾直言,林俊杰是他中最好的歌手。而林俊杰在出道前,也直言自己的偶像是周杰伦。

  2003年,林俊杰发行首张全创作专辑《乐行者》,之后发行了《第二天堂》、《编号89757》和《曹操》等专辑。

  林俊杰出道的时候和周杰伦不能比,在音乐公司师兄的帮助下林俊杰进入了华语乐坛,只是一开始并没有太多惊艳之处。

  直到《江南》这首歌才为他带来了人气。之后的《编号89757》和《曹操》两张专辑真正奠定了他在华语乐坛的地位。

  临近尾声,千呼万唤的天王刘德华压轴而来。

  他和钢琴师都是一身白色上衣,坐在朴素却又充满书香气的书房里,用最真诚、温暖的歌声表达了对白衣天使的爱和赞美。

  华仔深情演唱了三首经典作品,分别是《月亮代表我的心》、《爱你一万年》、《我知道》。

  他说:“这次疫情,我知道有很多很勇敢的医护人员,为我们付出,我们都知道。”

  一句简单朴素的话语,却感动了无数的人。

  这次云演唱会意义非凡。

  作为国内第一场以“致敬白衣天使”为主题的大型在线公益云演唱会,在歌手、明星的偶像号召力和影响力下,传递更多正能量,体现了艺人们的担当。

  鲁迅说:“中国自古以来,就有埋头苦干的人,有拼命硬干的人,有为民请命的人,有舍身求法的人,他们是中国的脊梁。”

  那些用生命守护生命的最美逆行者,我们大家会永远记住他们,向他们致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