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土味情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土味情话

2020-05-14 01:02:23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土味情话

  土味情话(564字)

  文/宋劲

  湛江仔阿靖谈恋爱了。

  国庆黄金周咱俩去哪旅游?女朋友拉着他的手摇晃着。

  去海南吧!阿靖深情地望着她。

  小气鬼,咱这去海南,过个海峡就到了,你就不能带我到远一点的地方玩吗?反正有天时间呢!

  天涯海角在海南,去海南,预示着我能陪你到天涯海角呀!

  女朋友听了阿靖的土味情话,觉得很受用,于是高兴地依了他。

  到了海南,有一天,阿靖拉着女朋友去做发型并染发。发型师问他们选什么颜色的染发剂时。阿靖了看价目表,发现白色便宜,于是爽快地说色。

  女朋友疑惑不解地看着阿靖,为什么要选白色,那样不显老吗?

  阿靖笑了,我想和你白头到老呀!听了这话,女朋友脸上飞起一片红霞,依偎着阿靖,陶醉在甜蜜中。

  假期在恋中的人眼里总是过得飞快,转眼要回程了。他们抓紧时间商场购物。

  阿靖带她来到首饰专柜准备一条具有当地特色珍珠项链给她。这种手饰很便宜,但阿靖已经想好了一句土味情话,让我们的爱情像这串珍珠一样真真实实。阿靖相此话一出,一定能弥补价格上的劣势不足

  哪知道阿靖正要叫售货员把珍珠项链拿出来时。女朋友嘴快了一步,手一指,小姐,请把这条项链拿给我们。售货员满脸笑容走了过来,替他们拿出了就放在珍珠项链旁边,价格不菲的那条钻石项链。

  阿靖头皮都发麻了,为什么不买珍珠项链呢?难道你只看它的价格,不看它的含义吗?

  女朋友搂着阿靖,情深款款地说,我就是看上它的含义啊!你想想,钻石不正好印证着咱俩的爱情牢不可破坚不可摧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土味情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