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特殊时期的爱情场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特殊时期的爱情场景

2020-05-15 09:06:31 作者:xd8305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特殊时期的爱情场景

  特殊时期爱情场景

  说起来也有很多天了,旁边是一对青年男女,两人隔桌对坐,男子目测身高在一米八左右体格比较健硕然,姑娘也不遑多让,身高应该也有一米六,体态丰腴,一眼去,夫妻相十足。

  场面十分安静,桌上放着糖水,男子便左手举着手机,头向左仰,右手拿着汤匙一口一口往嘴里送,动作连贯有力。姑娘也是左手拿手机,不过却是放在桌子下面,所以她低着头,右手拿着汤匙,动作稍微含蓄轻柔许多。在那样的二人世界里,他们居然没有任何言语交流,也没有眼神碰撞,更没有肢体亲密,让我不敬意

  没过多久,服务员端上菜来,那种很大份的酸菜,跟他们体型非常般配,两人好似都不肯破坏这种难得的安静氛围,依然没有那种刻意寒暄,也没有那种俗套的彼此夹菜,大家相互看了一眼,应该是确认过眼神,便各顾各自吃起来,只是这会儿两人都把手机放在了桌上,不过偶尔中途会放筷刷刷手机,然后又接着吃起来,一直到买单离开

  我不禁纳闷,看他们的长相应该是属于恋期间的情侣,但是这种场面却又像步入婚姻多年的夫妻。我想了许久,最恰当舒适说法应该是疫情所致,可能特殊时期的爱情就是这样:你不言,我不语,大还能平淡幸福的在一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