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看的皮囊来自玻尿酸整容,有趣的灵魂干净纯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好看的皮囊来自玻尿酸整容,有趣的灵魂干净纯粹

2020-05-15 13:59:45 作者:冬日原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好看的皮囊来自玻尿酸整容,有趣的灵魂干净纯粹

  现在的大街上,行走着各式各样小姐姐,肤白貌美大长腿,各有千秋!我总喜欢时不时的瞄一下,但是,久了之后才发现,这些小姐姐的脸呀,长得都跟一个亲妈生的似得,统一割过的双眼皮,统一的自带透明反光鼻子,统一的尖尖下巴,带着五颜六色的美瞳,说实在话,我已经审美疲劳了,我好奇,你们父母给你们的样貌真的有那么不堪吗?你整容有考虑过你父母的感受吗?咱先不说老祖宗留下的“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保持原有容貌,是对生命尊重,是对父母的尊重!整容的一般都自卑,我可以这么理解吗?

  我是一名摄影师,我表示我拍过的整容脸小姐姐不计其数,有时候走在带街上,看到些许小姐姐,都以为是曾经拍过的客户

  皮囊再美,终究化作一堆白骨,随年龄增长皱纹日增,唯一不变的,是里的那份自善良!是灵魂有趣!是待人的真诚

  好看的皮囊来自尿酸整容,有趣的灵魂干净纯粹

  这个世界奇怪,明明人物质富足了,却少见了那些最纯粹的精神,以及最干净的眼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