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悠悠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悠悠看

2020-05-17 12:18:14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悠悠看

  悠悠笑话

  嫣然舞罢回转,刚好走到浴池边。看到有人掀帏帘,原来尚勇在窥探。偷看美女衣衫,嫣然怒火头燃。大吼一声对他喊:尚勇尚勇好大胆,竟敢偷看玉粉面。简直色胆包了天,一个箭步飞向前。无影凤脚疾如电,踢的色狼翻几翻。销魂凤爪将他扁,打得尚勇原型现。趴倒在地大声喊:姐姐姐姐好嫣然,饶我一次看表现。如果以后敢再犯,地下挖煤一万年 。

  室内隐传娇媚声,好奇俊男悄偷窥,不防风挟旋风足,踢进帘里看明分!

  室内隐传娇媚声,尚勇急得往里蹭。嫣然抬起销魂脚,踢进屋里看分明

  哈哈哈,这位敬的尚勇可得好好感谢嫣然喔!不然哪得看明分的机会?我可不敢唐突。嘿嘿…室内急传娇呼声,怎么天掉美男人?不知嫣然飞凤足,误为老天亲亲

  室内急传娇声喊,帅男帅男来跟前。尚勇急忙扑过去,感谢老天赐良缘呵呵

  哈哈哈哈,好个嫣然 :嫣然为朋不惜身,叉腰怒目看分明,一见机会忙飞足,让朋多沾脂脂粉

  嫣然嫣然太心急,尚勇本来就约会,你一凤腿伤尚勇,心疼粉红俏佳人

  你心疼了。

  自有心疼人 不管俺的事 。

  呵呵呵,咱惩罚坏银,他活该。

  嫣然俨然猛张飞,凤足踢伤俏丽人。丽人爱伤还尤可,疼煞无语

  偷窥的感觉好极了。

  呵呵呵,你也偷窥过

  跟江湖学的。

  鱼经常干这事吗?

  尚勇: 老师不回家,偷看美女家;嫣然凤脚起,让他地上趴。

  嫣然一笑: 尚勇不学好,偷看人洗澡。正义俏嫣然,抬起凤腿跳。一记销魂脚,让你进去瞧。

  尚勇:古有花木兰,今有俏嫣然。凤脚降坏蛋美名天下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悠悠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