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穷富世界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穷富世界观

2020-05-18 11:03:20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穷富世界观

  有人总拿富人和穷人思想比较,有人说如果思维一样,那么人的一生就会不一样,比如说富人始终相信可以改变我自己人生,我可以主宰自己的人生,但是穷人却只是相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一切都是安排好了的,我再挣扎也没有用。富人的理,如果玩游戏就一定要赢,但是穷人正好和富人的行李箱法,穷人会觉着我只要不输就可以。一个思想的不同,就会有非常大的差别。就像富人会下定决心维持现在有钱的这种状况,但是穷人只是想有钱,并不知道怎样把更好的日子经营下去。富人的格局可能会比较大,而穷人会自我设限,很多时候我们对很多事情的理解都不相同。有的时候我们可能会给自己设置很多限制,现在有一句话叫做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有的时候穷人给自己设置很多障碍

  穷人可能会觉得富人会很讨厌成功的人和自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可能会非常厌恶,和他们站在一起,会非常的消极,可能会和很多无所事事的人在一起,穷人很反感,行销这种概念,认为最大的问题在于自己是因为自己不能力不够才会出现这么多问题。穷人可能理解问题的时候不会动脑子,会喜欢赚时薪,不去想想自己如果做出怎样的成果,可以让自己获得最大的利益。如果我们摆脱了金钱控制,或许我们就会从穷人中脱颖而出

  富人的世界观完全不一样,他们很愿意推销自己,喜欢和比自己更成功的人在一起,他们比较精于理财,比较喜欢躺着赚钱就是用自己的钱去赚钱,富人即使在害怕失败,也会努力的去行动,即使他们已经很富有,也愿意继续学习道路上前进,仿佛有用不完的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穷富世界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