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独善其身果然是最难的事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独善其身果然是最难的事情

2020-05-18 13:46:51 作者:藥藥的药 来源:藥藥dumb 阅读:载入中…

独善其身果然是最难的事情

  做好自己,少管闲事

  之前和朋友聊天,聊到关于:“大俗即大雅”,就像所谓喜欢的,不是从根本上并不是真的就土,别人只是喜欢自己欣赏东西,能够不在意外界眼光真正去热爱自己,谁又能说不算一种高雅呢,为什么一定要为了迎合这个时代,去喜欢和追求其他人定义的东西呢?这样做人未免也太累了。

  不知道这个时代到底是怎么了,在朋友圈里多感慨几句就有人说你矫情,出门衣服稍微暴露一点,你的身材性格就会被别人成谈资,你开不能笑得过猛,难受不敢哭得太凶,没办法真话,必须学会巧言令色,因为说真话就一定会有人不高兴。你前些年,安安稳稳的人生过得很舒适,也没有人夸你:“姐妹儿,过得不错啊。”这两年,想活的燥一点,过的有态度一点,却被一群人指着鼻子骂你装逼

  这还真的是个奇怪年代,明明大家随波逐流,却都要一心想标榜自己是万众瞩目且最特别的那一个,跟你有一样家伙式儿都是你学你的风格,跟你听同样的音乐就是在偷你的歌单,跟你穿同样的外套那别人的一定是廉价的复刻,永远见不惯有人比自己过得好,嘴里却还一定要把牙都咬碎之后再说一句:“I don't care”高傲的态度仿佛把自己买莆田货的狼狈样子一干二净明明大都爱钱,却又放不下面子去挣钱,嘴边口口声声说着卖假货的biss,看不起这位做微商,那位卖水果朋友,却在口袋空空连花呗条都套不出钱来的时候,跟所谓自己最见不惯的朋友称兄道弟,顺便还能再白嫖一点别人的水果。

  出门在外总爱当说教别人的点评家,说起别人来头头是道,觉得别人干什么都是在犯蠢,只有自己活的大彻大悟结果到家,你妈打你不讲道理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可能还没把自己活清醒独善其身果然是最难的事情。每个人都是独立个体,正是如此,每个人的人生观价值观不同,用你的三观定义别人的三观,本身而言就是一件挺傻逼的事,总不能因为你喜欢白色,所有穿黑色的都是混账王八蛋了吧,你没有经历过别人的人生,你又凭什么有资格指手画脚呢。

  在这个世界阴暗角落里,总有人想弄脏女孩们的白裙子,却还口口声声一本正经的说白裙子本来就不耐脏,老实讲,首先不论身材如何,穿自己喜欢花裙子本来就是一件快乐的事,你可以教她怎么保护自己,也可以教她怎么屏蔽外界的声音,但是不能让女孩们害怕穿好看的裙子。

  今年夏天

  我希望所有的女孩都能穿上好看的裙子,

  享受自己最美好青春

  我希望所有的男孩都能买到最爱的玩具

  和哥们儿一起彻夜狂欢。

  最后给大家一个人建议:不要给别人人生建议。

  你说的都对,但我不想听

  藥藥

  

  扫什么

  真爱都是手动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