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个情人之间的攀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两个情人之间的攀比

2020-05-19 01:00:08 作者:是你的胖丁 来源:我是胖丁 阅读:载入中…

两个情人之间的攀比

  前情回顾

  老沈送完陈文静,回还要交公粮

  老沈和陈文静的第一次

  真正的第一次

  1

  相聚时间总是短暂的,尤其是偷情。

  第二天一早,老沈做了个“早锻炼”后,陈文静累得连一根手指头都不想再动了,而老沈却容光焕发神清气爽地去洗漱、穿衣服

  老沈穿衣服时是非常仔细谨慎的,他会先把衣服用力抖几下,然后走到最亮处一寸一寸地检查,避免有陈文静的头发丝沾在衣服上。

  一切都检查完毕后他才放心地走到陈文静身边,从包里拿出一叠现金放到陈文静的枕头下,并轻轻唤了陈文静一声:“我要回家了,你多睡会。枕头底下给你留了一点钱,你去买点自己喜欢的。”

  那时候的陈文静还并没有沉沦得太深,面对男人离别也没有过多的不舍,甚至更多的是好奇老沈到底给她留了多少钱。

  “嗯,你开车慢点。”陈文静起身抱了抱老沈。

  老沈走了。陈文静在听到关门的声音后马上跑下床,赤着脚走到房间门口,对着猫眼外面,确定老沈已经走后,她又跑回到床上。

  她把枕头掀起来,那一叠鲜红的人民币纯白床单上是如此鲜艳。这是一叠新钞,和她的身体一样新。

  陈文静像是突然想到什么似的,把被子也都掀开。果然床单上也有一抹鲜红,那是她处女印记

  2

  陈文静把那一叠钱数了一遍后放进自己背包里,然后也去浴室洗漱了。

  她本来是很困的,但此时竟怎么也睡不着了。她不喜欢一个人住的酒店,她想快点学校

  陈文静在浴室里呆了很久,闭着眼睛任由热水头顶淋到全身,让身体温暖一点。

  她想到了和小如一起兼职下晚班回来的那个夜晚,全身湿透的凉,后来回宿舍洗澡用水还要省着用。

  学校的热水都是收费的,插上水卡用多少水扣多少钱。陈文静每次洗澡都是先插上水卡把全身打湿,然后马上拔掉水卡,抹沐浴露后揉搓得差不多了再插水卡冲掉身上的泡沫,冲干净后再马上拔掉,绝不多浪费滴水

  她也曾努力过、对生活认真过,生活似乎也没有因此对她有多温柔

  陈文静就这样给自己洗脑,告诉自己走捷径情有可原的。

  陈文静打车回的学校,她没有直接回宿舍,而是去了ATM。

  在那间封闭私密空间里,她从包里拿出老沈给她的那一叠钱,全部存进了银行卡里。

  她的银行余额,也瞬间从一字开头的四位数变成一字开头的五位数。

  3

  那天上午前两节课刚好没课,陈文静直接把小如约了在操场,毕竟其他地方都不太方便

  把手机递给小如那一刻,陈文静心里其实是不太情愿的。她觉得自己拿到手机付出了一些东西的,但小如拿到的这个手机就跟捡的一样,这让她里有些不平衡

  不过这种感觉也仅仅是一会儿,因为她也知道,小如对她不差。

  “老沈给你买的?”小如惊讶地问道。

  “是啊,他带了两个回来,我们一人一个,他说是感谢你的。”陈文静如实告知。

  “老沈也太大方了吧,这两个手机加起来要一万五啊。”小如不禁感叹道,甚至神态间还有几分羡慕。

  “对了,他除了送你手机,还给你买什么别的了吗,他给钱你没。”小如突然又追问道。

  “他带我去商场逛街,要给我买衣服化妆品,我不敢拿贵的,最后只买了两三百的,不过今天早上他走之前给了我一万。”陈文静对小如向来是有一说一。

  “天哪,老沈太给力了。你好幸运,我怎么就碰不到老沈这样的。”小如心里的那座天平也开始不平衡起来了。

  明明是她先认识他们的,明明自己比陈文静聪明,明明还是她的牵线她们才能走到一起,为什么陈文静遇到的男人就比自己的男人要优秀。

  4

  “你的那个对你不好吗?他平时不是也会给你零花钱吗?”陈文静不太理解小如的失落。

  “给是给,没老沈给你的多。”小如不忿且尴尬。

  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情不自禁和陈文静去比这个,比男人给自己多少钱。

  “那他每次给你多少?”陈文静也开始好奇起来。

  “5000。”小如到底还是撒谎了,其实她的金主男友每次只给他2000,还让她去开好房,但她怎么也做不到把这告诉小如。

  她不想在小如面前显得自己这么廉价,好像二奶之间也分贵贱,价高者更高级,价低者廉价。

  “那也还好啊,五千也可以了,我本来也没想到他会给这么多。”陈文静依旧不解。

  但她哪里知道,小如介意的不是五千和一万,她真正介意的是,从前只能跟在她身后的女孩眼看着就要比她越来越好。

  她的优越感可能将会慢慢消失,明明选择的是一样的路,但陈文静会比自己飞得更快。

  两个女孩就这样在操场走着,谁也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未完待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