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假如我们分开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假如我们分开了

2020-05-19 20:31:22 作者:虎虎的汪啊 来源:汪啊虎虎 阅读:载入中…

假如我们分开了

  假设问题之所以叫假设性问题

  就是因为将来有可能发生

  而一般用到假设性词汇时候

  也是我们想到了一种不希望结果

  虎的疑问让汪陷入沉思,这个问题应该会在每对相爱的情侣脑子里打转,没人能够百分百确定未来的“我们”还是否是曾经的“我们”。

  闹完小情绪的汪想这样回答虎:“世界之大,人口之多,我和你相遇直到相,这种概率微乎其微,每一对能走到一起的人都非常不易,虽然未来的路是未知的,但我知道,只要像我们的日常这样,好好的度过每一天,珍惜彼此陪伴的每一天,那就是永远了~所以这样的假设性问题,等先过完这样的每一天再说吧~?”

  毕竟只有汪

  能把你照顾的棒(pang)棒(pang)的~

  画完这篇之后,大家微博的一些留言不禁感慨也许你曾经许诺过他人会在一起一辈子,但最终还是选择了分开,一切都于事无补。相比天长地久,爱上一个人简单的,而能天长地久不光靠的是爱,也需要真诚扶持努力,汪不是什么情感博主,也不能说自己恋爱观是否适合每一个人,虎的问题非常残酷也非常现实,汪只希望和我们一样也在为爱前行的大,都能好好珍惜你们彼此在一起的每一天,慢慢的就会是永远~

  汪:“以后还问这种问题吗!?”

  虎:“嗝~”

  ——爱你萌的汪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假如我们分开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