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美好的样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美好的样子

2020-05-24 08:39:46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美好的样子

  有一个朋友鲜花,她卖的花都是花期非常长的鲜花,这么多花里面她非常喜欢满天星因为这种花儿虽然很小但是能开满满一大把,花开的时候,她就会站在花丛中就会有非常大的满足

  我也很喜欢花,但是我从小到大养东西都没有耐,都是三天热度可能开始的时候非常的喜欢,每天都会端出去晒太阳,每天都会按时的给它浇水,或者给它施肥,但是时间久了,我就会把它放到脑后,当我再想起这盆花的时候,好多时候花已经枯萎了。所以后来很长的时间我都不去养花,我觉得我这样是在糟塌花的生命世间万物皆有灵,如果喜欢花,就应该珍惜它。

  就像是男人上了漂亮女子,当他没有追到这个女人的时候,可能会向她发起猛烈追求,会想把世界上最好的东西都送给这个女孩,想用很多行动感动这个女孩,当这个女孩成为他的女朋友或者妻子的时候,他就会觉得所有对她的慢慢的变淡,就像我对花的态度,一开始的时候非常的新鲜,后来就弃之不顾。然后慢慢的让它枯萎,一个女子如果慢慢失去了幸福滋味,就像慢慢枯萎的花一样。如果爱,就要知道珍惜

  有的朋友会像我养花的朋友那样,喜欢一个事物,就要永远的和她在一起,并且好好的爱护她,站在鲜花丛中,鲜花因为朋友而变得更加艳丽多姿,朋友因为站在鲜花中会显得更加的美丽温柔。这才是爱情应该有的样子我会让你感到幸福,同样你也会让我收获快乐

  当我陷入沉思的时候,看到朋友和花那样和谐画面,一个高大帅气的男人出现在了我的面前,把最美丽的花递到了我的手里,我会珍惜这美丽的花,你笑着说我也会珍惜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美好的样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