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啊,永远是美好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青春啊,永远是美好的

2020-05-24 10:22:03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春啊,永远是美好的

  这句话是谁说的呢?的第一时间头便冒出了这样的疑问

  这句话是在黑板报中看到的。问了孩子,才知道是他们从杂志上抄来的。那么,到底是谁说的呢?

  正值青春时期的他们,整日疲于应付繁重作业考试。是啊,学校老师家长都在为了他们而奋斗,他们又怎能拒绝善意帮助呢?中午作业、晚上作业,更有甚者,课间布置作业,要求下了音乐课就交上。周末作业、假期作业更是多的可怕,放假前的音乐课前,孩子们总会抖着手中的试卷无奈地说:“老师,看哪,这才是一门课的作业呀!”两周一小考,一月一大考。刚从小学升入初中时,对考试的敬畏已经渐渐消失。终有闲暇,便一头扎进网络游戏里,彻底地放松自己此时,在他们心中,作业和考试就是他们的全部生活烦恼。那么,正值青春的他们是怎么理解“青春”的呢?很显然,“青春啊,永远美好的”,这话不是出自他们之口。

  走过青春,身上背负了太多的目标责任工作庭、社会、生活,经常被各方面压力弄得精疲力竭。此时回想起青春的时光,才感受到青春时在父母庇护下、在学校的单纯世界中的那个无忧无虑的人是多么快乐啊!所以,“青春啊,永远是美好的”,应是走过青春的人说出的。

  人生总是如此。失去了的,才会去静心品味它,用心审视它,才会发现它的美。“身在福中不知福”,“每个人很幸福,只是你的幸福在别人眼中”,这些话都道出此意。

  其实就现代人来说,不管是不是青春时期都是幸福的、美好的。如果你实在感觉自己不幸福,那现在就请闭上眼睛想想长征途中的战士的生活吧。

  祝愿所有人都能感受到此刻的幸福。

  青春啊,永远是美好的。

  活着,永远是美好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