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旧友重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旧友重逢

2020-05-25 18:58:32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旧友重逢

  今天是一个特别日子,我要去见一个我儿时的朋友这个朋友和我已经有十多年的时间不见了,我们以前非常的要好,我们是一起学画画美术生,但是她并不是喜欢画画,他最喜欢的是写毛笔字,她的字写的非常的漂亮,我问他为什么不学自己喜欢东西,他笑了笑不说话,但是我还是非常喜欢她学画画的,因为这样子,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会非常的久,我也非常喜欢我们在一起的所有的时光,我们没有吵过架,我们会经常斗嘴,在我不舒服时候,她会把身上的棉袄都堆在我的身上,然后送我回,在她不开心的时候,我也会在脸上画上画,然后扮小丑逗她开

  一晃这么多年都不见了,我有一种感觉,这种感觉就像近乡情怯,再见到她,我应该说什么样的话,我甚至有自己偷偷的练习,我的第一句话是不是该说你还和以前那样漂亮,或者是说我们好久不见了,你还好吗,不知道为什么,想着想着我的眼中会充满泪水,再见到他是怎样的一个场面,我非常期待同时,又有一丝紧张和期待。

  我再见到她的时候,竟然什么话都说不出来,她只是像以前那样坐在那里,笑着向我招手让我过来,她还像以前一样,比我稳重,也比我知道怎样处理尴尬局面。我是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开口,就好像是所有的话都涌现在嘴边却总也说不出来。我们在一起喝了很多酒,然后我絮絮叨叨的说个不停,她只是静静的听,然后说着说着我似乎已经神志不清,在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早上。

  我都忘记了我们是怎样分开的,也不知道他是怎样离去获取这次见面之后会有很长时间,又不会再相见。我非常期待,也十分满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旧友重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