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喜欢这样的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喜欢这样的女人

2020-05-27 18:57:31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喜欢这样的女人

  今天办公室里有几个男人没有事,大家讨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有的男同志会说,我喜欢身材好的女人,不能太瘦,要前凸后翘,要有长长的头发,要有非常甜美声音,她一定要温柔,要特别贤惠

  有的男同志说我不喜欢特别性感的女人,我喜欢的那种女人会非常的优雅,有一种江南女子的那种小家碧玉感觉,有一双非常漂亮眼睛可以非常平和安静悠然过日子。望向她的眼睛,就像璀璨星空中最闪亮的那颗星星

  有的男人说我喜欢那种比较接地气的女人,就是到时间谈恋爱就谈恋,该结婚时候就结婚,该生孩子的时候就生孩子,不需要有太美丽面庞,也不需要有很好的身材,但是有一颗安分可以和我一起度过生活中的每一个难关

  也有的男人说我喜欢会做饭的女人,如果要拴住一个男人,首先要拴住他的胃,如果这个女人会做饭,那么就是一种独特魅力,能让我感到家的感觉。

  还有的男人说我喜欢有文采的女人,我不喜欢涂脂抹粉,会化妆的女人,我喜欢内在美,他可以出口成章,非常的冰雪聪明,有很高的素养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气质是所有女人都不能比拟的。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女神,每个女神又都有各自的魅力,或许每个女人都会不同优点缺点,在每个男人的心中都住着一个完美的女人。我们应该存感恩之心上帝造人分非常多的性格,也能得到每个人心上人。我们都能非常幸福的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是最美的时光。男人和女人的结合是最有意思的一段奇妙旅程,不管我们能不能找到合适对象,不管是正在寻找,还是已经找到,在这一段旅途中,都会给我们的生命书写浓墨重彩的的一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喜欢这样的女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