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无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青春无憾

2020-05-31 22:08:10 作者: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春无憾

  青春无憾

  亲爱老师,亲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演讲题目是《青春无憾》,青春是什么呢?千玺说:“青春是即使一边受伤,一边也要学会坚强

  而有人认为的青春是:不管不顾,每天做着自己想做喜欢做的事。而这些对于我们的人生是没有意义的。在这里我要分享一个男孩的青春。

  他小时候啊,也就是单眼皮蘑菇头,长相普通。而她的青春是不普通的,令人佩服的。他在很小的时候父母给他报了许多补习班,让他学各种才艺。她每天都很忙碌,每天连吃饭写作业换衣服都是在车上做的。这个男孩从未停下脚步歇一歇。

  我记得她在很小的时候参加了一个综艺节目时他在台上还努力展现了自己的各种才艺。令主持人惊叹不已,主持人就问他:“你才这么小,父母就让你学这么多才艺,你累不累啊?”而他只是回应了一句:“习惯了!”这个男孩在我们这个年纪承受了他不该承受的东西。没错,这个人就是易烊千玺。一个众所周知的人,也是几千万少女。这也证明小时候被爸爸妈给予厚望的千玺同学所付出努力没有费,也证实了他的一句话“哪有什么一夜成名,其实只不过是百炼成钢。”

  而正处于花季的我们是一个激情燃烧时代,在这一时光段里,我们更加应该努力冲刺,努力拼搏。

  我们可以不像千玺那样,每天去各种补习班补习,我们也可以两点一线。只要你每天比别人多听老师讲的课;比别人多记一点老师说的内容重点;早晨不睡懒觉,早起背英语单词、背课文。我相你的成绩会有所进步。

  以后我们喜欢的东西很贵,喜欢的人要求很高,想去的地方很远。只要我们在这一时光段里无限的拼搏努力,我相信十年后的你会格外的优秀。你才配得上自己喜欢的东西,喜欢的人。所以啊,不要在最该努力的年纪选择

  我要向我爱的男孩易烊千玺那样努力!不让自己的青春成为遗憾的书。加油吧!同学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春无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