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要足够诚心,就可以得到一个美好的愿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只要足够诚心,就可以得到一个美好的愿景

2020-05-29 11:30:46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只要足够诚心,就可以得到一个美好的愿景

  故事发生在一片茂密的大森林,这片森林里有两个大家族,分别是蜘蛛家族蜜蜂族。这两大家世代友好,互通婚姻,只是到了这一代时候,这两大家族生的都是女儿,虽然生的都是女儿,但是两家的女儿情同姐妹时间就一天一天的过去,两个小女孩也逐渐长大,在长大的过程中,她们无话不谈,有一天她们谈到了两大家族的未来,为了让两大家族的友谊持续下去。她们约定结婚后,若生的都是女孩,就让她们义结金兰,若生的都是男孩,就结为异性兄弟,若生的是一男一女,就让他们结为夫妻,并约定哪年的哪天让他们在河边见面。

  时光飞逝,很快这两个女孩就都结婚了。结婚后,蜘蛛家族的那个女孩生了个儿子,蜜蜂家族的那个女孩生了个女儿。日子总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小蜘蛛跟小蜜蜂就这样慢慢的长大了。

  到了约定的那一天,小蜘蛛的妈妈就把小蜘蛛叫到房间,对他说:儿呀,你已经长大了,该结婚生孩子了,妈妈在你还没出生的时候给你定了一个娃娃亲,今天就是你跟你未婚妻见面的日子,你今天呀把自己打扮帅气一点,然后去后山摘一朵玫瑰花,到河边去跟你的未婚妻见面吧。小蜘蛛听了他妈妈的话,就亲了他妈妈一口,说:妈妈,妈妈,你真好!竟然在我还没出生时就已经给我找了个未婚妻,我太爱你了!说完就去房间里把自己打扮了一番,然后去后山摘了朵玫瑰花,就高兴地去河边了。

  而另一边,小蜜蜂的妈妈也把小蜜蜂叫进房间,对小蜜蜂说:我的宝贝女儿长大了,可以嫁人了。小蜜蜂听到妈妈这么说,就说:妈妈,你说什么呀,我才不嫁人呢,就陪着妈妈,哼!小蜜蜂妈妈听到女儿这样撒娇,就说到:哟,妈妈可不想你一直陪着妈妈不嫁人哦,其实妈妈在你还没出生的时候就给你定了一个娃娃亲,今天是你跟你未婚夫见面的日子,你呀,赶紧去把自己打扮漂亮一点,然后去后花园摘一朵玫瑰花,到河边去见你的未婚夫吧!小蜜蜂听了就害羞的说:妈妈,妈妈,你真坏,哼!小蜜蜂虽然害羞,但还是高兴地回房间美美的打扮了一番,之后就去后花园摘了一朵玫瑰花,就满心期待的往河边飞去了。

  小蜜蜂飞呀飞呀,待她飞到河边的时候,发现前面有一团黑影着那团黑影的背影想,那黑影怎么那么像蜘蛛大哥啊,就大声的喊了声“蜘蛛大哥”。小蜘蛛听见有人喊他,就回头一看,就看到了拿着玫瑰花的小蜜蜂,而同时小蜜蜂也看到了小蜘蛛手里拿着的玫瑰花。两人瞬间明白是怎么回事了,他俩异口同声的叫了一声,“啊”,然后就都往家里跑了。

  小蜘蛛由于长了八条腿,就飞快的跑回了家,一到家就把门踹开了,见到他妈妈就说:妈妈,妈妈,你这是给这我找的什么未婚妻啊,打扮的花枝招展的不说,还边飞边掉粉,尤其屁股后面还藏了那么大一根钢针,万一哪天我惹她生气,他要是扎我一下,我怎么受得了啊。你还不如给我找蚊子小姐呢,人家蚊子小姐既是空姐又是护士,还会治病打针,多好啊。小蜘蛛妈妈听了后就说: 那蚊子小姐虽然既是空姐又是护士,还会治病打针,上次我生病去她那打针,别人打针都是打屁股的,她却给我打额头,不仅没治好,额头上还长了个大包,你看现在都还没消肿呢,你还说她好。跟小蜜蜂比可差远了,你看人家小蜜蜂,勤勤恳恳的,为人类酿造了一世的甜蜜,从来不求一丝的回报,多好啊。小蜘蛛听了后就不说话了。

  小蜜蜂飞呀飞呀也飞回了家,看到她妈妈就说:妈妈,妈妈,你这给我找的什么未婚夫啊,别人出嫁只要绣一双鞋就可以了,我却要绣四双,要是哪天在床上惹他不高兴,他哪条腿腿把我踹下床我都不知道。你还不如给我找蚂蚁大哥呢,蚂蚁大哥虽然只是搬运工,但是穿的那是西装革履,风度翩翩的,多好啊。小蜜蜂妈妈听了后说:你说蚂蚁大哥西装革履,风度翩翩的,那又有什么用,就算做一辈子搬运工也出不了头啊,你说他能有多好。哪像小蜘蛛啊,他只要在墙角撒一张网,其他的什么都不用做,就可以坐享其成了,那才叫好。小蜜蜂听了后也不说话了。

  后来小蜘蛛跟小蜜蜂结为了夫妻,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两家的友好关系也一直延续了下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