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鲜有人知的白色狗塔,却有着不一样的意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鲜有人知的白色狗塔,却有着不一样的意义

2020-06-01 12:48:35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遥远的西方国家有个庄主,由于其一直乐善好施,所以他的名字渐渐地传到了国王耳朵里。国王很想见见这个乐善好施的庄主,正好宫廷准备宴会了,就派遣自己侍卫商人皇宫来参加宴会。

  很快侍卫就传达了国王的邀请给了庄主,庄主不放心中的小儿子,就想带着他去皇宫,可是侍卫说,国王只邀请了他一人,正当庄主感到很为难时候,他家的老黄狗来到了他跟前,咬了咬他的裤子,然后了看小庄主,庄主就明白了,然后就跟着侍卫去皇宫赴宴了。

鲜有人知的白色狗塔,却有着不一样的意义

  小庄主生性好动,就一个人庄园里到处玩耍,来到后院后,就捡起石子往一口废弃的荒井里扔,石子砸到井壁发出叮铃叮铃的声音,甚是好听,所以小庄主玩的越来越起劲。小庄主想要是用大一点的石子扔会不会更好听,于是说干就干。没成想到荒井下有一条沉睡了几十年的大蟒蛇被惊醒了,大蟒蛇醒后爬出井口发现有个小孩心想了,没想到我刚醒就有食物吃,真是太好了。

  小庄主见到大蟒蛇向自己爬来,就吓得大声哭了起来,哭声很快被大黄狗听到了,大黄狗没一会就跑到了后院,看到蟒蛇,就上去跟撕咬了起来,小庄主见到大黄狗跟蟒蛇撕咬留下的血,顿时吓得跑回了房间,跑到房间后就从床上拿起了一床被子裹住自己,躲到床底下去了。

  而在皇宫的庄主感到心绪不宁,国王就问他怎么了,庄主说我也说不上来,我很担心我那小儿子。国王听了后说,那你先回去吧。庄主听了后,就迅速的赶回了家,当到家时,他看到浑身是血的大黄狗,心想果然出事了,就在庄园里大喊小庄主的名字,可是都不见小庄主出来,想到满身是血的大黄狗,庄主顿时脸色大变,跑到房间拿起枪就把大黄狗打死了,大黄狗含着泪倒在了血泊中。

  小庄主听到枪声后,顿时从床底爬了出来,来到院子,发现的庄主以及倒在血泊中的大黄狗,此时庄主看到小庄主竟然安然无恙就问小庄主刚才去哪里了,怎么喊了他那么久都没见他出来。小庄主这时其实还在惊吓当中,就来到庄主旁边,拉着他的手来到了后院,当看到死去的蟒蛇时,才知道自己错怪了大黄狗。

  庄主由于对大黄狗感到愧疚就把大黄狗埋在了金字塔旁边,并给它修了一座白色的塔,还把这件事刻在了塔上,用来警示后人不要再犯跟他一样错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