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身经历告诉你,如果你到了30岁还是一事无成,绝对是这些问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亲身经历告诉你,如果你到了30岁还是一事无成,绝对是这些问题

2020-06-08 07:00:46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30岁是人生的一道分水岭

  在这个年纪,有人有车有房,有人依旧漂泊,有人有幸福庭,亦有人自己孑然一身

亲身经历告诉你,如果你到了30岁还是一事无成,绝对是这些问题

  我时常在想,每个人其实除了出生条件不同,其实都是两个肩膀扛一个脑袋,谁会比谁差?

  猛然间,却不知何时回头发现,我们正在和同龄人慢慢拉开距离

  亲身经历告诉你,如果你到了30岁还是一事无成绝对是这些问题

  我以自己的经历分析了很多的道理,赫然发现其实拉开差距的就是下面那几条:

  一、没有明确的目标规划

  人的一生总有一个目标,而目标就像茫茫大海中竖立的灯塔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而一辈子庸碌碌的人是没有自己的一个规划的,总是过完今天过明天,年复一年,日复一日重复生活

  而别人不断的朝着自己曾经设定的方向去走,哪怕有偏差,也能及时纠正过来,好比同样是在海中航行,别人虽然有着偏差,但是会很快调整方向继续朝着灯塔出发,而我们却在原地打转,所以差距的距离也就越来越远!

  一定要有一个目标,不求太大,但一定要符合实际,而且一旦设定,必然朝着目标前进。

  亲身经历告诉你,如果你到了30岁还是一事无成,绝对是这些问题

  二、懒惰

  有一句话说的非常好,大富靠命,小富靠勤,但凡你不懒,你过得终究不会太差。

  可是事实呢,现实中却有活生生例子,“某20岁年轻人太懒,被饿死在家中”的新闻,依旧充斥在耳边,说句最难听的话,如果你没有别人的脑子,那么你一定要比别人勤快,如果你既没有别人的脑子,还很懒,那饿死你活该!

  千万不要懒惰,哪怕搬砖,也足够可以让我们生存下去。

  亲身经历告诉你,如果你到了30岁还是一事无成,绝对是这些问题

  三、资金使用没有规划,没有存款支撑

  疫情过后,出现信贷危机,很多人的房贷还不上了,开始了断供潮,而大多数人由于疫情的影响,导致入不敷出,其实归根到底就两个字“没钱”。

  都说成年人的崩溃是从缺钱开始的,这句话我是深有体会你没钱的时候,你就感觉出了家门都没安全感,仿佛被束缚在这里一样

  所以,不要在相什么“钱是赚出来的,不是攒出来的”鬼话,这句话是有钱人为了让你们进行消费而编出来最大的一个谎言

  试问,如果某天有个一本万利项目需要你拿出一万资金来做,你没有,你说你还会翻身吗?

  所以呀,一定要学会存钱,并且注重赚钱

  亲身经历告诉你,如果你到了30岁还是一事无成,绝对是这些问题

  四、持之以恒毅力

  当你做某件事情的时候,有没有问过自己,是否自己用了百分之一百精力去做,还是糊弄的去做?

  记住了,所有的成功都不是偶然,运气可能占用一定的成分,但是没有持之以恒的坚持,你所有的运气终有用尽的时候。

  以上四条,总结出来了我们失败的原因,或许也有很多其他因素,但是这四条几乎可以占到80%的问题。

  你认同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