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母亲的节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母亲的节日

2020-05-10 09:21:34 作者:人间惆怅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母亲的节日

  离母亲节还有五天的时候,母亲突然说了句:“这周周日母亲节呀。”

  很羞愧,我其实没有想起这个日子的。我以为母亲节在六月份

  记得以往在这个节日,我大多在学校,待到晚上下自修便给母亲打一个电话,说一两句节日快乐,电话那头便传来她欢快的道谢声。

  她以往是怎么过节日的?大概是不过节的吧,店里平时就挺忙,尤其逢着节日,客流量更多。怕是匆匆吃两碗饭,和父亲轮下班,又投入工作服务。

  记得有一次空闲的时候,她喜滋滋打电话过来,聊着“你父亲今天做饭。”

  “哈哈,是不是不放盐不放酱油的。”

  “确实没有我做的好吃。”

  不过我知道很开心,像从没收过礼物小孩突然收到了糖果,恨不得和所有人分享她的开

  而我是愧疚的。

  今年因为疫情的缘故,店没有开,我和弟弟一直在。问了她有什么愿望安排

  出去吃饭和海,好像和平常没什么不同,又好像有哪里不一样

  但我知道,这个节日她是期待已久了的,有儿女在旁的母亲过的节日,大概足以让她开心很久。

  以后,一定会陪你们过好每一天、每一个节日。感谢你的陪伴照顾谢谢你,我的母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母亲的节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