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怎么逼自己的姐妹当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怎么逼自己的姐妹当1~

2020-06-08 09:30:24 作者:桃子妹 来源:FLY组合工作室 阅读:载入中…

怎么逼自己的姐妹当1~

  你有没有对自己姐妹感觉呢?

  你有没有遇到想让自己的姐妹为自己1而不知所措呢?

  你有没有想让自己的姐妹壁咚你而非姐情深吗?

  你有没有想和自己的姐妹谈恋爱却难言启齿吗?

  犹豫就会给,努力才会成功

  接下来,本桃要教大家四部曲来让把自己的姐妹变成自己的老公嘻嘻。

  1.骗他

  先把姐妹哄过来,请他去那种很高档地方消费比如五星级酒店,跟他说有新的1,或者跟他说你要做1,跟他说有帅哥趴体,跟他说有肌肉猛男,让自己的姐妹误以为有找到1的机会,这样他就会放下警惕

  反正不管做什么事情,只要把姐妹哄到酒店之后,你就算是成功了四分之一了嘻嘻。

  2.哄他

  姐妹已经过来后,你就要好话说尽,说求求你当1呜呜呜,说你真的很喜欢他,说喜欢他的某某东西比如说喜欢他的气味,喜欢他的性格,喜欢他的whatever等等。

  然后跟他说做1的好处,说他其实很man不像母0,说他做1更有市场,说他感觉越来越直男了,说他要不要考虑做1,这样的话更容易激发姐妹的欲望

  3.阴暗面

  如果姐妹选择抵抗,那么你就要使出你的阴暗面惹,比如:我会告诉别人你是鸡的秘密嘻嘻,比如说揭露他舔jio的事情。

  警告他已经有他很多的视频让他乖乖从良,告诉他房间里有摄像头他已经难逃一吸,最后千万不要了告诉他,如果不当1的话,今天的消费费用就要AA制了哦。

  4.帮助

  这个时候姐妹肯定会有想当1的冲动,那么这个时候,你除了要稍微穿的要露一点,还要尽力帮助引导自己的姐妹去做1。

  这个时候帮助他,比如说给他按摩,然后用你的诡计多端的地方来挑衅他,比如用自己的白袜。

  最后,让自己变成那种0的角色,然后学学人家0是怎么诡计多端的,自己也可以学着来这样应用在姐妹身上。

  这样我们就会得到一个新的老公了!Skr!

  近期精彩内容

  1:如何含泪当1

  2、在外面当0的征兆

  3、丢人现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