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份军婚家庭五年发展计划,请兵哥和我一起执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份军婚家庭五年发展计划,请兵哥和我一起执行!

2020-06-08 22:01:41 作者:大锅锅 来源:军嫂club 阅读:载入中…

这份军婚家庭五年发展计划,请兵哥和我一起执行!

  如何创造幸福的军婚生活首先一定要有明确的生活目标,有了目标最好还要作出一份合理计划这不,两会开完刚不久,政府工作报告中国发展的五年计划,嫂子灵机一动,也为自己和兵哥的小家制定了一份家庭发展的五年计划。快来看看,她的具体计划都有啥!

  图源网络

  亲爱老公

  很遗憾,我努力了很久的教师招聘,今年由于限制专业,我没资格报名了(大哭)。

  不用准备考试了,每天虚晃度日,追个综艺,刷刷抖音,虽然生活自在,但总感觉缺了点什么。

  前阵子看到同事房子,我也把咱家房子挂了出去,还跑到售处四处看新盘。

  但静下来想一想,不管是需求还是资金我们目前根本无需也无法换房,那我还瞎折腾个什么劲儿呢?

  最近宝宝妈妈带回老家,我恢复了“单身生活”,晚上回家倍感孤单,于是我折腾完自己又来折腾你,想让你早点转业回家陪我。

  毫无疑问,这是不理智的。我晚上睡不着,经常想,到底该干些什么好呢?!一时间子非混乱,找不到前进的方向了。

  昨晚看新闻,听到政府工作报告的五年计划,我突然来了灵感,既然感到迷茫,为什么不给自己列个五年计划呢?

  于是我拿出电脑行动起来,先把自己的目标定好。

  顺着表格思路开始清晰起来,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便一目了然

  做完我的顺便给你也规划了一下,你看是否合理可行

  根据这个计划,我还要拼个2-3年,一边工作,一边学习,30岁前拿个公务员编制同时还要顾好小家、照顾爸妈女儿我自己。争取不让你烦恼和操心。

  家里的大后方交给我,你只需一心扑在工作上,再辛苦个4-5年,等转业了有个好工作,下半辈子安定下来,就能稍微轻松一些了。

  30岁前后正是拼搏的黄金时期。我们已经走完了人生道路上的四分之一,但这前四分之一有可能决定余生四分之三的幸福和质量

  30岁后,便没人再来告诉我们:没关系,你会有一个光明未来。因为那时候,一切几乎已成定局。所以,为了自己,为了孩子,这五年都要拼尽全力

  我们要互相监督,朝着一个目标前进,把我们的小家建设的越来越好。

  希望2024,等你转业回来我们都完成了自己的目标,那时我们再计划换房,要二胎,年龄也刚好。

  到时候每天按时下了班,你接孩子我买菜,我们一手牵着大宝,一手牵着小宝,在我们的大房子里,快快乐乐,幸福到老!

  我满心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编辑:芽典

  来源首发自军嫂club网站

  网址:https://81junsao.com

  微信公众号:junsaoclub

  版权信息:本文为军嫂club读者投稿转载联系授权

  欢迎投稿,稿件请发送至

  商务合作,请添-400

  伴军生活中遇到难题

  点击下方图片向军嫂club提问

  

  

  哨子们!在看加转发朋友圈一下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