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争取更好的结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争取更好的结果

2020-06-10 11:26:33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争取更好的结果

  尽量争取更好的结果吧。要相孩子希望成长的。他感到家长对他是关注的,也是尊重的。

  他必须自己对自己对家长负起责任来,他就会认真负责,但是当有人对他负责,剥夺他对自己对未来负责的权利机会时,剥夺他自主选择的权利时,他或者违服从(这会引起将来的埋怨怨恨,北京80后白领残杀父母子妻子妹妹可以作为一个典型),或者逆反,和长对立。所以还是让他自己对自己负责吧。

  不放心啊,他自己能够对自己负责吗?

  家长做孩子的朋友,你可以表达自己的意见担忧建议决定由孩子做。你尊重孩子,孩子就会尊重你。因为你是他的亲人,你是他的。孩子是懂事的。再说,孩子终究是要成长起来的,要学会自己选择决断

  有道理,以后有问题可以找你请教吗?可以。在我刚刚上初中时,妈妈跟着搬到黄陂,在群光租了一间小屋不是很大。后来也搬过很多地方,但是我最怀念的还是那间小屋。

  小屋前是一块空地,再向前十一片池塘,不过已经快被各种各样的废料填满了,屋子两边都是楼房,左边是房东家,右边哪家又来新建了新房子,比以前高很多,可惜的是,在还没有完工时我家就搬走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争取更好的结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