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直到分手她都不知道她的活有多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直到分手她都不知道她的活有多差

2020-06-11 21:36:12 作者:L姐 来源:LES 阅读:载入中…

直到分手她都不知道她的活有多差

  还记得你和前任是怎么分手的吗?是纠缠争吵了很久,还是和平分手,相江湖?你们在一起时应该也有很多从没告诉过她的秘密一个人规划过的未来、假装不知道她出轨的心酸相处时令不舒服的一些小事这些话直到你们关系终止也未曾说出口。

  不知道你是否也有一样经历,今天让我们听听她们的故事

  @夏卷卷

  你的活太差了。

  真的太差了。

  你每次自己承认自己活差并想通过掐我脖子方式让我到达高潮时候我的表演都是假的。

  因为我怕被你掐死。

  后来我越来越铁t只是不想被你碰。

  @奶狗小朋友

  我说我喜欢平胸的是因为你平胸,老子可馋死大胸姐姐

  @我叫天霸请叫我小名霸霸

  谈了一个金牛座同居了半年,她特别拜金,我一万五的存款,我们说好去旅游的,然后他买了平板化妆品,金银首饰,花完了。

  然后我工资她知道,每个月三千,她嫌我工资少,其实那时候我还有外块,每个月两三万吧,我没告诉她。

  @F

  一开始朋友,直女。合租日久生情,在一起第三年的某段时间压力大两个人状态不好经常吵架就分手了。挽留,被拒。

  默默在曾经房子等了她半年,还是没回来。搬走前把锁换下来,打算买了房子依旧用这把锁,因为她有钥匙因为还是想告诉她无论在哪都有一扇门为她而留。

  应该等不回来她了,只祈求老天让她安好,也希望辈子再也不见。

  @三毛

  真的要说吗?其实和前任在一起说GC了都是假的。

  但是现在我满怀好奇心在学理论上的东西,对于性,唯一的障碍就是你觉得是摆不上台面的。

  @十九.

  我只想进来看看有没有我前任那狗子的留言。

  毕竟她不知道她做的那些事,她撒的那些谎,我早就知道,只是一直不愿接受自欺欺人.......

  有一件事情,她这辈子都不会知道。

  那天晚上她胸口带着吻痕的时候,她抱着我在我身边熟睡。我着那个刺眼草莓,用刀子扎进她胸口杀了她的心都有,最后我还是跑到厕所强忍着心脏撕裂的剧痛撕心裂肺的哭泣调成静音,然后洗一把脸回到床上继续抱着她睡觉假装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女儿国王

  和前任在一起太累了,极大降低我的生活质量

  @知世(姬佬树洞投稿

  你没刮腋毛却穿着吊带裙高举双手用力摇摆蹦迪的样子,真的让我丢脸到想要钻进地缝里,全卡座的人估计看见了你根根分明的腋毛。

  @yeee

  朋友时,我就想过和你谈恋爱肯定很累。

  @小郭小郭,能吃一锅

  和她分手前几天,我去存钱的路上被抢了,我告诉她后,她骂我不带她一起去。

  其实她不知道的是,我追过去了,追到了!被那两个人拿着刀子抵在我脖子上威胁我不许报警,而我当时脑子里想的却是幸好没带她来……

  点击下方热拉话题小程序,

  查看更多姬圈小故事

  ▽

  今日互动

  你有哪些直到分手

  她还不知道的事?

  关注L姐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看喔▲

  拉吧 | 姬都 | 国T | 领证 | TP

  △▲△

  这里有你想了解的一切姬圈信息

  【上期回顾】性取向,婚育…能自己掌控的还有多少?▼▽ 快来热拉找小姐姐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