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喜欢夏的雨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喜欢夏的雨水

2020-06-12 05:00:45 作者:惜缘 来源:黑暗中的一盏灯 阅读:载入中…

我喜欢夏的雨水

  作者惜缘

  来源黑暗中的一盏灯

  火辣辣的夏天好似火辣辣的鸟语花香的夏天招人喜欢,而女人更喜欢夏的热情热烈,夏天是女人裙裾飞扬的季节,而我更喜欢夏天的

  夏天的雨好像娃娃的脸,说变就变,刚才还太阳高照,眨眼之间乌云密布,呼呼的风刮的透凉快,那个爽呀,那个美呀,无法言语

  紧接着风携着雨,雨伴着风,吹着,下着,火辣辣的大地瞬间凉透了,翠绿的柳丝摇曳狂风大雨中,尽情的舞着,尽兴的唱着,好似欢迎炎夏雨水

  被雨水浸蚀的翠叶格外的清新格外的怡人,滚动的水珠晶莹剔透,似星星闪烁,似珠玉润滑,似琉璃嬉戏,似黑夜流灿的荧光,美的不可方物,清草的香味随雨而生,清凉馨香随风而拂,令人心旷神怡,喜从心中来。

  夏天的雨说停就停,说来就来,干净利落,不拖泥带水,不婆婆妈妈,好似青春飞扬的轻年,好似君子言行合一的洒脱,夏天的雨来的快去的快,好似匆匆的人生不经意的让人留恋让人回味她的美,她的好。

  夏天的雨后晴空万里碧蓝如洗,碧绿映辉,花更艳,草更绿,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容不得你思量,你的身心恍然清彻愉悦,被雨水洗刷干净心情舒畅的想拥抱大自然美丽神清气爽的想高歌一曲。

  我喜欢夏的雨天不用打伞,痛痛快快的让雨水淋在身上,淋去烦恼,淋去疲倦,淋去生活琐碎,淋去心中的负累,淋去心中的不快,还我一个清清爽爽的自己,还我一个风和景明的世界,还我一个内心澄澈干净的明天冲刷掉所有肮脏尘垢,来吧,夏天的雨,下的更持久激烈点,因为我喜欢你

  作者:惜缘(王彩维),女,陕西长安人,网络文学爱好者,众多作品发表网站微刊头条号……,以笔抒情,以真诚善良为底韵描绘生活之点滴,在文字表达‘’真、善、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喜欢夏的雨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