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昨晚,我们摆地摊卖情趣用品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昨晚,我们摆地摊卖情趣用品了

2020-06-15 22:15:56 作者:桃子笔记 来源:桃子笔记 阅读:载入中…

昨晚,我们摆地摊卖情趣用品了

  子 笔 记|P e a C H S a Y S

  情 趣 世 界 复 兴 计 划

  我们的征途是——「复兴情趣世界」,集合宇宙独立又最柔软,最朋克又最诗意,最觉醒又最精怪人类

  地摊经济一放开,千树万树梨花开。有经济头脑的人早已掌握了地摊的财富密码,靠着摆摊小赚了一笔。

  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摆摊大军,我也有些跃跃欲试了。于是我拿出祖传秘籍准备好好学习一二。

  明确定位摆地摊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可作为一个选择困难症,我实在不知道该我的摊位该定位为小吃摊还是服饰摊。

  直到一个读者给我发来私信

  一语惊醒中人!我可是个情趣号主,摆个情趣地摊,多酷啊!

  情趣地摊的竞争优势

  普通摊主卖的都是啥?吃的、喝的、小饰品。如果我也去做这些买卖,要想从众多地摊精英脱颖而出实在太难了。

  但如果一个摆满了情趣用品摊子出现吃喝用品中间,必然能成为地摊焦点,其与众不同一定能让竞争对手黯然失色

  - 以前出现的情趣摊位 -

  回忆一下,大多数人在实体店套套时候,往往都是挑选后尽快付款离去购买其他情趣用品更是如此。

  因为顾客购买时会有些许羞涩,也更急着回享用,所以一般很少考虑价钱。对于桃子这样不擅讨价还价的人来说,这真是个不错的选择呢!

  于是,我,桃子,决定操起我的本行去摆摊。

  在确定我应该选啥产品去摆摊时,我却犯了难,不知道咋选比较吸引人。于是我邀请了几位朋友帮助我。

  情趣地摊的最佳选品

  ?:晚上好啊,小A小B小C,我向你们介绍一些我可能会用来摆地摊的产品,你们可以自由说说有没有购买欲噢~

  情趣桃卡

  大家对桃卡应该都不陌生,就是我们周六常发的卡片。我们会将桃卡做成实物卡片成套发售,最大的特点是有情欲色彩,而且颜值能打。

  ?小A:这个我肯定会买的,老粉丝了!一直都很佩服桃子的选图审美,桃卡颜值真心高,上面的句子也太戳人了,买来做装饰或者送给对象都蛮好的!给我来两套,一套珍藏一套去撩对象。

  ?‍♀️小C:我不会买,怕引起误会。在卖桃色卡片的地摊停留和挑选,我不知道会不会被来往的人盯上...

  调情助攻

  这部分的产品可能会有套套、香薰、润滑液啥的,都是调情必备用品。小情侣晚上一起逛逛地摊,买个套套,约会气氛到了高潮的时候找个小旅馆激情一把,岂不妙哉?

  ?小A:如果有我喜欢牌子种类,我可能会买。但如果桃子摆摊的话,不可能各式各样的货都拿点,也许没有我pick的哈哈哈哈。

  ?‍♀️小B:桃子摆摊,品质放心的,不过滑液和香薰我目前不太需要。而且在地摊上买套套还是怪害羞的,万一遇到熟人那岂不是社会性死亡了...

  ?‍♀️小C:套套和润滑剂啥的我不会买,大概率会网购。香薰可能会买,用香薰比较有情调,而且相对来说拿到实物更能确定自己喜不喜欢

  情趣内衣

  在电影《本命年》里,姜文所饰演的泉子就曾摆地摊卖女士内衣,而且生意极为火爆。

  既然前有泉子摆摊卖女士内衣,那后有桃子摆摊卖情趣内衣好像也没什么问题噢。

  ?‍♀️小B:哪里没问题噢!桃子你清醒一点!你要卖的可是情趣内衣!虽然我知道穿情趣内衣的也是好姑娘,但在地摊上买还得问尺码啥的,路人在边上走来走去,我会觉得非常尴尬

  ?‍♀️小C:我大概是天生反骨...地摊上的情趣内衣会吸引我的眼球,但我绝对不会在地摊上买的,我倾向选择内衣店或淘宝店,网上那么多款式它不香嘛。

  情趣玩具

  小玩具永远是女孩子们最好的情趣小伙伴,而且现在小玩具都做得特别可爱,又漂亮又实用的产品感觉还挺吸引人的。就是不知道大家会不会买呢?

  - 比如歪歪马家这款小玩具就可爱又实用 -

  ?小A:买买买!桃子每次推荐的小玩具都有种草,感觉都特别适合女孩子,而且如果一个地摊上有小玩具,肯定有超多人围观!

  ?‍♀️小B:除了考虑小玩具的性能之外,我还会比较关性价比和包装,如果性价比OK且包装完好,我可能会买。

  ?‍♀️小C:小玩具对我来说很私密,我不会在地摊上买。如果桃子把小玩具展示出来,感觉会有路人指指点点诶。

  地摊时代也不是什么都可以来卖的,选品直接决定了顾客的购买欲。不清楚顾客对情趣用品的接受程度就贸然摆摊,真可能会亏得血本无归。

  听取了群众意见后,目前我会pick情趣桃卡、套套、香薰和小玩具,情趣内衣是否入选还有待考虑。

  为了解决顾客过于害羞的问题,或许我会做一些情趣盲盒,在盲盒里随机放上产品,这样顾客在挑选时能更从容。而通过选盲盒的惊喜和刺激也更能激发顾客的购买欲。

  小C说把小玩具展示出来或许会有人指指点点,的确如此,但这也是一个增大摊位曝光量的机会。或许我会放几个展示用的情趣玩在摊位上,这样既能吸引路人的眼球,也能给顾客深入了解产品的机会。

  情趣地摊的收益考察

  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地摊摊主,不容易。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情趣地摊摊主,更不容易。为了解路人对情趣用品的接受度和摆摊的收益,我采访了我们的朋友歪歪马,他们前两天刚摆过情趣地摊。

  - 长按识别可关注歪歪马公众号 -

  ?:请问你们的货卖得怎么样?符合你们的预期吗?

  ?:卖得一般般,摆摊一天一共卖了466元,成交4单,这大概只达到了我们预期的一半。相比较之下隔壁卖些鸡爪小龙虾出的单就多一些。

  ?:你们摆情趣地摊遇到了什么困难吗?

  ?:很多人对情趣用品还是比较害羞,路人不太好意思在摊位上看来看去。大部分就是来摊位看一眼,看到是情趣用品就跑掉了。另外我们的产品单价比较高,隔壁摊位单价都是几块十几块,我们产品单价都是100出头,可能高于消费者逛地摊的消费预期。

  ?:这次摆摊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我们了解了线下顾客对情趣用品的态度,也收获了一些订单,认识了一些对情趣用品感兴趣的人,跟她们可能会有后续合作。

  摆情趣地摊,比起物质上的收益,其他层面的收益似乎更多:可以看到顾客对情趣用品最真实的态度,也可以更好地把情趣用品的理念推广出去。

  和歪歪马聊过之后,我也知道了人们对情趣用品的态度是情趣地摊做大做强的最大阻碍。

  不管思想保守或开放,都不能改变对情趣用品的需求。但人们对情趣用品的需求并没有完全改变人们对情趣用品的态度,大部分人仍深受“羞涩文化”的影响。

  别说是地摊了,甚至是正规的实体店也有些人不愿意迈进去。对这部分人来说,网购永远是第一选择。

  网购和实体购买各有优势,看各人选择。但完全抗拒实体购买是否还是有点性羞耻的意思呢?

  情趣地摊就像是情趣用品实体店的缩影。如果大多数人拒绝实体购买,那么情趣地摊必然很难获得成功。

  如何解决摆摊时因为顾客羞涩或尴尬而造成的销售困难,需要我们花更多的功夫去考虑,仅靠一个盲盒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我不确定如果我真的去摆摊,会不会有很多人来光顾。但即使没有人买,通过摆地摊,一定会有更多的人知道我们,知道我们对于性和两性的理念,知道我们的征途是——复兴情趣世界。仅凭这一点,也值得我们为之尝试。

  那些口口声声“谈性羞耻”的人,应该看着我们。

  夜市繁荣,地摊繁茂,城市繁华,现代两性观念被慢慢放开,我们要做些不同的尝试。

  自由地摆起情趣地摊,卖一些情趣用品。创造一个需求,为自己吆喝。

  很多人,从小你们就不知道怎么学习两性知识;很多人在青少年就进入了困惑之年,困惑于自己喜欢什么类型的对象,喜欢什么性别的人。

  性别与性别之间的壁垒没被打破,人们用键盘输出喷子言论,就能把网络上的平权主义者打成女拳师。

  历史的长河没有改变对性与女性的刻板印象,让我们用地摊去复兴情趣世界。

  摆个情趣地摊吧,后浪!我们在同一条奔涌的河流。和好几十万桃家人一起,正视两性,拥抱自己。

  P e a C H S a Y S

  作者 芋圆

  摆摊图片 歪歪马

  出品桃子笔记

  —你可能错过的近期推文

  —订阅「桃子笔记」,复兴情趣世界

  —桃子的店「桃桃优选」,有范儿的姑娘都逛这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