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是我见过最拉风的一棵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是我见过最拉风的一棵草

2020-06-17 14:04:37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从看见你的第一眼,我就特别知道,你到底是怎么在这辆接近于报废的三轮车上生根发芽的。

  你本来应该和千千万万同类一样生活田野路边的,一次偶然机会你却来到了这辆车上。那时候你或许还是一粒渺小种子,随风到了车头右侧外边的车框上。这里的生存环境可真够残酷的,不亚于悬崖峭壁

你,是我见过最拉风的一棵草

  几场雨水过后,你像那些长在田野路边的同类一样生根发芽,一天天长成一株绿油油的小草

  跟不同的是,你太孤独落寞了,身边一个小伙伴也没有,无数个日日夜夜你总是独自度过。你或许埋怨命运不公,明明身边有那么多的草种,风儿为何偏偏把你带到了这辆破车上。

  不过,我相有那么一天你终究会感激那阵改变你命运的风,要不是它的提携,你怎会在车主人驾驶下,见识到这个都市繁华呢!你在羡慕别的小草时,你要知道还有千千万万棵的小草在羡慕着你呢。

  十二拉风道路两边的风景时,你可曾知道,路边也有人在悄悄地看着你啊,我不就是其中的一个看客嘛。

  我多想再走近一点儿看看你是如何在这样严峻的生存环境下迎风招展的。可惜,我还未来得及靠近,你已随着车主扬长而去,一点点消失在我眼前。

  从今以后,我脑海里便有了一株很拉风的小草,那就是你。

  作者:摩小西热爱生活,酷文字,我手写我,不鸡汤狗血,愿岁月悠长,你我无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