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是吧姐,程哥又在你那?你俩又住一起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是吧姐,程哥又在你那?你俩又住一起了...​

2020-06-19 19:15:19 作者:依依 来源:写故事的依依 阅读:载入中…

不是吧姐,程哥又在你那?你俩又住一起了...​

  昨日更新

  我爸看见我屋里有个TT,然后对我特别失望

  你还想着这种事,你是不是跟我在一起就是为了这种事?

  这是第563篇更新

  我直接打断老程的话说:别跟我提措施,提到这个我就不想跟你说话。

  老程又哄我:好好好,不提不提,那你别难受了呗,你难受我里也不舒服丫头

  其实说到底,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怪谁,反正就是我爸说的那些话,让我心里实在是太难受了,我又没地方宣泄,只能跟老程发发脾气

  老程也能理解,就没有多说什么,反而还是再安慰我。

  晚上的时候我弟给我发了消息,问了下我爸有没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我就大概说了下,顺便也说了我爸说的那些话。

  然后我弟说:姐,你真别往心里去,咱爸肯定就是在气头上,但是又不舍得骂你,只能说点那些话来刺激你,你别放在心上,估计明天自己了!

  我说:好啦,你别安慰我了,我知道今天这事儿肯定是让爸不高兴,也是怪我。

  我弟直接给我发来一段语音说:真的没事姐,你跟程哥这情况又不是小孩子过家家呢,反正都要结婚,没事的,放心吧!

  我听着我弟少年老成声音就想笑,每次我遇到什么事他都会假装自己阅历丰富什么都懂的样子来劝我,弄得我真是哭笑不得

  我也给他发语音说:好啦,我知道了,你快点睡觉吧!

  发完消息以后老程过来说:别不开心了丫头,看你下午也没怎么吃东西,我带你出去吃点夜宵吧?

  我摇头说:不吃了,我也不饿,就快回去吧。

  老程皱眉说:我又要回去啊?

  我看着老程说:我父母过来的时间你都别住我这了,我得缓一下,不然一个不小心被他们撞到就不好了。

  老程叹叹气说:好,我回去,那你一个人好好的啊,别再想那些乱七八糟事情了的,听见没?

  我点头说:知道啦知道啦,你快回去吧,等明天我爸妈起来了给你说。

  老程说:嗯好,我想想明天带叔叔阿姨去哪。

  我赶紧说:别了别了,明天在吃吧,我爸妈主要就是来看看我这个房子的,而且明天下午就走了,也别去什么别的地方了,干脆在家弄个火锅什么的吧?

  老程有点迟疑的说:可以吗?你爸妈会不会觉得敷衍他们?

  我翻白眼:敷衍什么啊,我爸妈本来就是来看我看房子的,又不是来看你的。

  老程一下急了说:你这话说的就不对了啊,说不定叔叔阿姨顺带还是想来看我的呢,对不对?

  我哼了一声说:我爸现在肯定都恨不得抽你几巴掌

  老程无奈:不提了不提了,乖啊丫头,这事儿怪我了。

  说着,老程就吧唧亲了我一下说:好了,那我就回去了,明天早上我去买菜,你到时候给我列个菜单,我看你调料什么的也不全,到时候我就都买过来,反正你别操心了,看着时间把叔叔阿姨接过来就行。

  我点头应着,送老程出了门,看着他走了以后我才松了一口气。

  不知道为什么,虽然我爸妈住在酒店,但是老程在我家里待着我还是浑身不舒服,可能真的是被我爸今天说的吓到了,竟然能从老程的表现看出来他在我家待着很熟悉!

  果然都说姜还是老的辣啊!

  那天晚上我一直到了半夜才睡着,所以第二天起来的时候都晚了,还是被我弟的电话吵醒的,那边说他跟爸妈都醒了,准备过来。

  我揉着眼睛说:别别别,你跟爸妈说等一等,我还没起床呢!

  我弟一听就压着嗓子说:不是吧姐?程哥又在你那?你俩又...

  (下564)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