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改变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改变记

2020-06-19 22:03:10 作者:9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改变记

  人生就像一场斑斓的,充满了对明天向往;人生就是一次旅行,充满了对生活渴望追求;人生就是一个剧本,总有人不断地在里面添加着不同故事

  各种各样的人生,组成了多彩的奇幻世界。总是在执着的刹那,你会恍惚明白,一种内无比渴望拥有的追求。

  梦似乎很完美,完美中有一种我们对人生的信赖肯定,或许生活从来都在于慢慢改变

  听过这样一个故事

  有一个女孩,心里总有一个梦,找到自己心中所追求心仪的另一半。可是,很多年过去了,身边的朋友亲人一个个都结婚了,可是她依然单身着。

  她一直憧憬着美好的爱情,可是却从不相信自己会有这样的机会。因为,在她来,自己并不出色,也不优秀,属于她的,只是命运的唾弃。

  渐渐地,她活在自己的憧憬中,人也有些抑郁父母建议她去看地非常有名心理医生

  于是,女孩去了。心理医生见了女孩,在与她相见握手的刹那,他感到女孩心中一种对生活的绝望悲伤深深地环绕在她的周围,心理医生心里一震。

  于是,他开口对女孩说,“能不能请你这个礼拜二过来帮我一个忙,我太太要在招待客人,开一个聚会,她一个人忙不过来,你能来帮她吗?”

  心理医生微笑地充满温暖地望着她。女孩点了点头。

  后来,心理医生又接着说,“请你以主人身份帮忙招待这些朋友,他们之间大多互不相识,你去帮忙他们倒到水,端端杯子等等小事情,请你在这之前,先去理发店换个发型,但是你一定要尽量多听听发型师的意见,少自己发表意见,然后你还要去店里重新买一套新衣服,同样地,也需要多听听店员的意见。”

  女孩嗯声答应道。

  时间很快到了周二,那天心理医生的家里来了很多客人,女孩穿着漂亮衣服,梳着漂亮的发型出现在那里,整个晚上,她都以主人的身份帮忙照应着客人,她微笑地一直来回穿梭在不同的客人之间。

  那天晚上,女孩非常地开心,她一个晚上都是笑容满满。后来,舞会结束时候,有三个男生提出想送女孩回家。

  再后来,三个男生都提出想追求女孩,女孩最后选择了其中的一位交往,她们的感情发展得也很好。

  在她们的婚礼上,女孩请那位心理医生致辞,女孩说,非常感谢心理医生的帮忙、

  心理医生只是淡淡地笑了笑说,其实,一切的改变都是在于你自己,你的幸福是你自己争取到的。

  我们的一生中会遇见很多人,有些人走进了你的生命,可是却也慢慢淡出了你的生命,有些人,刚开始很远,可是却在慢慢靠近。

  其实,生活中,能够改变选择的只是自己。

  有一对夫妻丈夫事业有成经营着自己的公司妻子放弃了自己的优秀海外生活,和丈夫留在内地。

  然,为了给丈夫更好地打拼机会,她默默地放弃了高新的职业,做起了家庭主妇。每天在豪宅里做着一日三餐,伺候着丈夫的饮食生活。

  丈夫说不喜欢孩子,她就放弃了当妈妈的机会。虽然36岁了,她们依然是过着二人世界的生活。

  可是,后来,她开开心心地准备好了结婚纪念日的庆祝会,她要丈夫早点回来。

  但是天不凑巧,那天丈夫公司里有急事,不能及时赶回,女人一个人在家里喝着红酒,越想越郁闷。

  后来,丈夫很晚才回到家,看着伤心的妻子,本想解释。可是,却被妻子质疑他不够自己,根本爱的就只是工作。

  那天,他们大吵了一架 ,匆匆离了婚。

  离婚后,他因为意外,公司破产了,又因为车祸收留了一个小男孩,当起了爸爸。

  他搬离了别墅,借住在小护士的院子里。

  当他的前妻从国外回来看他时,推开小院子门的一刹那,她惊呆了。一个小男孩站在他的旁边,喊着他爸爸,旁边还有个小护士,

  那是她曾经向往的生活,一个爱自己的丈夫,一个可爱的孩子,一家人过着平淡的生活。

  她看着曾经从不会干家务的男人系起了围裙,又晒起了衣服,做着早餐。那一刻,她的心似乎要碎了。

  她一直以为她什么都不会,不会做家务,不会带孩子,不会宠人,疼人,可是现实的一切却深深地刺痛了她。

  有时候,人是会被某些东西改变的,也许你们以为忠贞不渝的爱情,也会在某一刻不再拥有。

  生活,有时候,你曾经以为的不可能也会在某个瞬间变化,感情中,当女人的生活里只是围绕着男人时,就回活在男人的世界里,而失去了自我。也许,慢慢地,你们交流的内容也会少了。

  有时候,婚姻和爱情的改变不是一天形成的,而是在生活的日子里,慢慢累积的。

  当两个人的感情出现了危机,说一句我们散了吧,非常容易,可是当我们真的散了,就会发现有时候,各自都会很伤心。

  所以,生活中,好的感情,好的婚姻,都在于彼此的改变。有时候,只有改变执拗,才能够有温暖的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改变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