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连一句问候也不敢逾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连一句问候也不敢逾越:

2020-06-19 21:30:49 作者:马叔 来源:十点马叔 阅读:载入中…

我连一句问候也不敢逾越:

  每晚九点半

  马叔赴约

  点 击 上 方 蓝 字 可 关 注 马 叔

  - IM BOJACK-

  你又不傻,做每一个对得起自己选择就行,你没必要委屈自己去讨好任何人,羡慕别人干嘛,吃惯了黄焖鸡的胃,就不要学人吃5分熟的牛排找不自在,穿惯平底运动鞋的脚,就不要试穿10公分的高跟鞋找摔。

  就算是30岁,你还没有碰到喜欢的人,急什么,你的人生里,可开心的事儿,不只是穿上婚纱的那一刻。谈恋爱,很累的,要约会,要分享喜怒哀乐,要吵架,要计划未来,你暂时应付不来,就放放。

  我经常会说活在下,可是还是会遇到很多感情困惑中人执着于不可能的从前不可自拔。

  对于她们尊重过去才是对感情应有的态度,不愿意走出来,总要用过去来麻痹自己,过去很重要但是现在和未来才是我们真正的生活

  我一点儿都不大度,我才不希望我喜欢的人离开了我也过的好好的,我希望他离开我的每一天都过得无助后悔,希望他走的每条路都是死路,希望他永远离不开我也无法离开我。

  “在我过去的生活经历中,对于很多真正珍视的事情东西、尤其是人,我总是故意让他们显得不重要,我想让大家觉得我并不在乎,因为我怕大声宣告在乎又失去后很没有面子结果是我真的失去他们了。

  有时候真的觉得你就像我过不去的坎,下意识的去你的近况,过得好不好,睡得是否安稳心情是否晴朗,却连一句问候也不敢逾越。有时候突然闻到跟你一样味道,突然好想你,我也不想了你。

  十点 马叔

  长按上方关注

  人来人往城市慷慨夜光

  如同少年,不惧岁月

  一如原谅一如少年时模样

  你要去的地方

  叔陪你一起收拾行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