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句真诚的问候——“谢谢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句真诚的问候——“谢谢你”

2020-04-01 14:02:30 作者:xd8305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句真诚的问候——“谢谢你”

  一句真诚问候——“谢谢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窗台上放养的不知名盆栽花开了,开得艳丽芬芳中那只有八岁的女儿对着花儿凝视良久,突然说出了句谢谢你,让我一时没有摸清头脑

  女儿告诉我说,她在《十万个为什么》中突然看到一条,花儿的开放经历土地力量积累需要阳光雨水浇灌洗礼,还要积蓄许多的力量才能最终展开美丽花朵来,虽然花期很短,但是却是一颗植物一生的最美丽的时光,能够在这样的关门闭府的期间,带给家中一种温馨美丽的风景我们真要对她说一声谢谢

  是啊,在疫情期间,我们做为普通老百姓积极响应政府街道社区号召,能够宅在家中不出门,也是对疫情的防控工作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甚至在一段时间,我所在小区管控特别严厉,社区连同门卫起严格管控小区人员的进与出,就连出门取一趟包裹,也要出示出入证并接受体检测大家都在认真遵守和密切配合中,战战兢兢地渡过了一段最熬的日子

  对于那些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始终抗战在第一线的广大白衣天使们,正是有你们的把生的希望留给他人,把死的危险留给自己的大无畏精神,以及前赴后继地争相投入到新冠肺炎的防控疫情中去,才有前这来之不易安稳可控稳定局面。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让人感动人物事迹,在当前打赢这场防控疫情的大环境下,我凝望着眼前的这一朵绽放的美丽花朵,真诚地对广大的白衣天使们真诚地问候一下:“谢谢你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