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要这样和你相守一辈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想要这样和你相守一辈子

2020-06-23 05:44:47 作者:寒月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我24岁的时候我们结婚了。小小的房间里,到处挂满了你和我的结婚照。你会搂着我的脖子老婆,我也乖巧得像个小猫一样依偎在你的身边。每次出门之前你都不会忘记在我的额头轻轻吻一下,每天给你打再多的电话你都不会心烦。

  在我25岁的时候,我们可爱的儿子出生了,长得像你多一些。我会娇嗔地说:“怎么长得那么像你啊,如果像我该是一个小帅哥。”而你每次总是紧紧抱在怀里,总是一次又一次说:“谢谢你,老婆。给我生了一个这么聪明的儿子。”每次夜里怕我休息不好,总是悄悄地给孩子尿布、喂奶。孩子哭闹的时候,总是你在哄他。

想要这样和你相守一辈子

  在我29岁的时候,儿子上了幼儿园。你忙碌了一天终于下班了,带着一身的汗味,回到家里还是要第一时间抱着我,亲一下。我总是捂住鼻子,笑着说:“哎呀,臭死了!”但是我的里却美滋滋的。周末休息的时候,你会一只手牵着我,一只手领着孩子。那时候,我总感觉你是那么的伟大

  在我34岁的时候,那年的情人节你买了一大束玫瑰送给我。结婚整整十年了,娇艳欲滴玫瑰花,我竟然惊喜的像一个小女孩,忍不住跳来跳去。孩子已经成为一名小学生,我们每天都在规划着孩子的未来,一起为庭的未来努力着。

  等到我40岁的时候,孩子已经上到高中了。那时候我们家里的经济条件会越来越好吧,也许我们会带着孩子一起出去旅游,让孩子开阔眼界,那时候的你会不会更加成熟更加有男人味了呢?

  等到我50岁的时候,我们的儿子也已经结婚生孩子了吧。他们夫妻一定很恩爱,他们还会有自己可爱的孩子。他们的工作会很忙,忙到没有时间陪在我们身边。那时候,你已经成为我的一切,我们会相互照顾对方,也更加疼爱对方,最害怕事情,就是怕对方生病吧。

  等到我60岁的时候,你也退休了,而我也老了。头上越来越多的头发,是怎么遮也遮不住了。你会陪着我去买菜,过马路的时候你还会习惯性地拉着我的手吗?

  等到我70岁的时候,你还会捧着手机坐在藤椅上,虽然眼睛看不清了,但是戴着眼镜也还想玩一下高科技,而我会坐在你的身边,翻着过去的相片想想我们怎么相识、相知、相爱,又是结婚生子。就这么回忆着过去,没有想到一辈子就这么走过来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