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晚风凉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晚风凉凉

2020-06-22 21:07:25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晚风凉凉

  阳光的毒辣也早就天空美丽纯净……

  有时候我们需要一个人打开一扇窗户,没有一个形势的人,就是机会来了也是搭。而没有机会的人其实不是因为机会缺少,而是眼界的局限。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这是规律,很多时候一件事情失败看似偶然其实很多时候还是必然因素隐藏其中。

  黄昏时突如其来的一场暴雨,确实给人感觉一点并不遥远秋意晚风凉意终于明显了。自然力量才是超越的,空调即使开得最大还是没有自然风来得舒爽。而昨天的一件事情充分说明我的糊涂不知道为什么空调初开还有冷气,越来越热,先是以为空调坏了,结果喊了师傅来了,我却发现原来一直罩着呢,老早的时候天气还不热,所以罩着感觉阻碍作用不够明显,可是最近温度升上来了,所以终于令空气温度无法下降。

  善念,而终于可以获得最佳的存在方式。在博客里看那些远在不同省份朋友因为诗歌歌词,因为文字而结缘,把酒临风,探视论文,何其乐哉!

  喇叭花的藤蔓最近已经枯萎了不少,而再看有些花籽已经成熟。遥想初生的时光还是那么多的嫩绿,而转眼入秋已经不知道何时才能真的再次蓬勃,温度终于下降,那么之后我们可以更加舒适,一个假期忽而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二,似乎我们从来没有真正在意过假期,也似乎不要结束。还有三个星期时间,抽空得回乡看看父母

  人跟人差别之大,有时候不在智力还有思维,很多时候我们以为匪夷所思的事情可能他们看起来确实还是正常,如此一般人类已经无法真正去理解很多。其实理解真的异常困难,因为没有人真正站在他人角度,其实所谓换位思考有时候也是一种妄想。你可以想到的就算你去指导有些人也未必可以真正理解。差异就是那么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晚风凉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