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到这4个“怪人”,是你苦尽甘来的时候到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遇到这4个“怪人”,是你苦尽甘来的时候到了

2020-06-24 14:03:03 作者:媚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遇到这4个“怪人”,是你苦尽甘来的时候到了

  人的一生可能一马平川,总是起伏不平的,遇到人生上升期时,那就是你好我好他也好,兄弟朋友们跟着你,吃香的喝辣的,遇到人生的低谷时,有些人会选择躲避你,有些人甚至会落井下石我们在这种人生的落差中,感悟生命真谛,品尝生活味道

  有些意志薄弱的人,会忍受不了生命的煎熬,从而跌落谷底,但更多的人选发奋图强,用不屈的斗志书写生命的华章。但是在这其中,也是要有方法的,一个人遭遇生命的滑铁卢时,如果仅靠个人力量,是很难站立起来的,必须要有他人的帮助才行。当我们处在生命的低谷时,遇到这四个奇怪的人,那么就是你生命转变时候,只要好好把遇机会,翻身指日可待。那么是哪四个怪人呢?

  第一,穷困潦倒时给我们一口饭吃的老板

  很多到南方大城市打工年轻朋友,都有这样的经历,那就是在厂里受尽欺负,呆不下去了,可是工作做了,又没到发工资的时候,越是这个时候,那些厂里的强势的人,就越欺负的厉害,他们是想着你离开厂里,工资他们得,你的工白打了。

  很多人因为揠不过欺负,就离开了厂里,可是这个时候他们身无分文,只有不断地去寻找工作,好有个地方睡觉吃饭,可是越急越找不到工作,烈日炎炎的中午,你甚至没有钱买水喝,着别人在餐馆里吹着空调大鱼大肉的吃着山珍海味,你里不是个滋味。这个时候,你看到有一个招工的启示,你去了,老板看你这么憔悴,给你口热乎饭吃,又给你水你喝,并让你在他的厂里工作,你感觉这个老板很怪,非亲非故的,凭什么收留你,大多数情况下,这个老板是心善之人,他看到你这么潦倒,想帮你一把。这时你就要好好感谢他,在他的工厂里做工,这也许你的人生转机。好好把握吧。

  第二,山穷水尽时还陪在身边的朋友

  一个人不可能永远得势,当有一天失势到山穷水尽时,你身边的朋友都离开了你,就是家人冷落你,他们以谈起你为耻,害怕听到你的任何消息,因为你的消息,对于人来说,不是担心就是忧愁,所以他们避口不谈你。

  但是在这个艰难时刻,如果有一个朋友始终陪伴你,不离不弃的支持着你,那么你的转机或许很快就会来到,在这个朋友鼓励下,你会感受友情珍贵,即使家人不支持你,但是你的朋友会给你物质精神上的帮助,有了这源源不断的帮助,你很有可能会再次跃起。

  第三,厄运连连还陪你身边的兄弟

  当一个人又穷又没人脉,还被人踩在脚底,身边的亲人朋友都远离他们,有的想帮助他们,但是看到踩他的人的力量强大,所以就不再帮助他了,当所有人都选择远离和沉默时,那么这个人是相当危险的,有可能揠不过去。

  但是这时有一两个曾经和他们一起打拼的兄弟,在维护着他,那么这个人是有可能缓过来的,虽说没机会大富大贵,但平常小百姓的日子还是能过的。这一两个兄弟,冒着被别人攻击的危险,始终支持着他,那么在外人看来,是个怪人,谁不知道趋利避害的道理,可是他们义无反顾的支撑着你,让你终于过上的安宁的日子,这些兄弟是你的大贵人啊。

  第四,妻离子散时出现在身边的异性

  有的人家很穷,可这样形容“贫贱夫妻百事哀”,这时就有可能发生妻离子散的局面,在这个危难时刻,如果有一个异性陪伴在他身边,那么可以说是对这个人一片深情,那么这个异性带来的不仅仅是精神上的慰藉,更重要的是让他看到希望,和生活也有柔情的一面,所以,当一个人妻离子散时,如果有这么一个异性陪伴着他,那就好好珍惜吧。

  一个人在这个世上总是有这样那样的事情发生,当不好的事发生时,我们不要惊慌,一定要冷静下来,寻求对策,天无绝人之路,当我们身边有这四种怪人出现时,他们是在用心帮助你,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和把握。朋友们,你们说有道理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