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教会了我这个社会没有那么多童话故事,更多的都是为了生存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生活教会了我这个社会没有那么多童话故事,更多的都是为了生存而

2020-06-27 12:47:40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活教会了我这个社会没有那么多童话故事,更多的都是为了生存而

  最一开始关注这本书是因为女朋友读了之后像打了鸡血一样的开始奋斗同时动不动的在社交网络发一些大彻大悟人生观点之类的句子,我时很好奇想这是 一本什么样的书能有这么大魔力改变一个人思想,后来我在一个下午了半本书,觉得写得相当不错,很神奇而且有很多人生感悟经验,看到最后其实还有启发作者王潇勤奋努力不懈的搞清楚自己内心想法然后努力不懈的去追,试问在当今社会如此大的压力下又有几人真的能做到呢?

  励志书作用就在于此,看完了你觉得受到鼓励了,努力让每天不混混沌沌了,有这样的效果就是好书,但是人和天赋异禀懒惰的人没有持续的刺激终归要回归懒惰,好在现在市面上这类书很多,等你马上又要堕落时再找一本书给自己打打继续努力!

  生活教会了我这个社会没有那么多童话故事,更多的都是为了生存而奋斗的普通百姓

  在我没毕业时,我曾很多次的幻想自己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会是怎样的。会不会像电视里演的那样,花着精致妆容穿着大方得体职业装,脚踩黑色细跟鞋,走起路来都能带风,面对客户,面对老板,总是能够自满满,解决问题能力也是极好的。

  但是,那终究只是电视剧里的人物现实中的我们,有几个是像那样的。更多的是晚上熬夜工作早上起不来,嘴里咬着包子,手里拿着豆浆,一路飞奔冲上挤满人的公交,因为错过班车,下一班又要等,还会因为迟到,扣掉这个月的全勤奖。

  自从我正式毕业,进入社会,我再也没有兴趣去看这种远离现实生活的电视剧,这些剧情展示的都是小白或者傻依托主角光环总会迎难而上过五关斩六将,最终实现人生想。而只有经历过现实生活的人,特别是经历生活磨难的人,才会懂得生活的真实模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