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后来他们的孩子也像他们一样尽心的照顾他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后来他们的孩子也像他们一样尽心的照顾他们

2020-06-28 13:07:59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后来他们的孩子也像他们一样尽心的照顾他们

  在一个偏僻山村里有户人家父亲年事已高,加上里本来就贫穷夫妻俩只能留一个在家里照顾老父

  随着小孩长大,家里开支越来越大,老父亲又得了重病,家里的日子越来越难。两夫妻就在一起商量要怎么才能改善家里的生活,后来夫妻俩想,父亲没有劳动力不说,还得了重病,家里口粮本来就不多,两夫妻就找了个背篓,把老父亲偷偷背上了山,然后挖了个坑就准备埋起来,谁知道那天突然下起了暴雨,夫妻俩就头也不回的下山了。

  等他们回到家时候发现背篓在家里,夫妻俩大惊失色,只见小儿子对他们说:爸妈,我把背篓捡回来了,等你们以后也像爷爷那样的时候,我也跟我媳妇把你们背上山埋起来。夫妻俩一听,立刻拿起背篓上山又把老父亲背了回来,从此尽心的照顾,直到去世。

  幸福的人都是相似的,不幸的人各有各的不幸。的确如此。

  这主要是因为,大部分人的幸福标准类似的,人们会觉得达到这种标准的人都很幸福,所以幸福的人都是相似的。而每个人对不幸的体验却是不同的,你觉得不幸的事情,在别人可能是种奢望所谓“甲之蜜糖,乙之砒霜”,不幸是一种个性化的体验,所以各有各的不幸。

  看来幸与不幸,没什么大不同,实际都在人的一念之间。佛说随心转,只要境变了,世界都会变。不要纠结于过去,拥抱下,创造未来

  后来他们的孩子也像他们一样尽心的照顾他们,村里其他人都羡慕他们有如此孝顺孩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