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不起眼的花,换个角度,都是最美的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再不起眼的花,换个角度,都是最美的她

2020-06-19 12:18:23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再不起眼的花,换个角度,都是最美的她

  很多事角度不同结果也就不一样,就好像夜晚你回到家,桌上放的那盘菜,可以说是特地留给你的,也可以说是吃剩的。人也是一样。

  有人很消极的用剩男剩女形容适龄未婚的人,而其实很多人只是懂得珍惜自己,才把自己留给最值得的那个人

  值得的人没有出现,即便保持独身,也可以是一种美好姿态,哪里就显得被剩下、一定可怜兮兮的呢?显然是以自己单方面理解判断别人的状态,过于自以为是了。

  你如果遇到让你幸福的人,走入婚姻也是件好事,而如果没有遇到那个合适的人,保持独身也是好事。只要能让自己天天过得心安理得快乐满足,什么样不是好的呢?别胡去判断他人,也别在意别人怎么说。

  再不起眼的花,换个角度,都是最美的她,就像平凡我们每个人,也有我们最精彩人生时刻。不是吗?

  我可以接受失败,但是我接受不了放弃。——飞人乔丹这样说

  也许我们的一生中,会有很多个关口让我们想要说放弃,这并不是什么错。可是,如果我们总能轻易放弃,这就代表我们缺点毅力;或者如果我们总是不得不放弃,那就代表我们的选择缺乏考虑

  正确做法:不随意选择,不轻言放弃。有些人每天都在做决定,每天都在改变决定,最后什么事都没有做成。

  有些人一根筋,做了决定走到底,尽管会碰到头破血流,总还能做成一些事。

  这两种我都不赞成,但我觉得,能够坚持,至少比总是放弃要强

  记住,放弃是一种行为,而失败是一种结果,我们做任何事,一定要对结果负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