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为夫君放光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为夫君放光芒

2020-06-28 19:04:46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为夫君放光芒

  一次正吃饭的时候,我又请教他(他玩麻将,斗地主我不打扰他,省得他烦)他两手抱拳,一躬身说:“才女,你是才女,我怕你了行不行!在学校作文我已经头昏脑涨的了,回又碰到你这个好学的才女,我求求你了,放我一马吧。”其实我也知道他上班很累了,可是谁让咱这么愚笨呢?

  哼哼,敢不听本大姐的话,我怎么治你。那一天饭做得有点多,老公已经吃饱了,我让他把剩下的饭吃完(我家没有留剩饭习惯,剩多剩少都吃完 )。我知道他已经吃不下去了,故意说:“要么帮我看诗,要么把饭吃完,你选哪一个?”谁知,他竟毫不犹豫的说:“我选吃饭。”气得我哭笑不得。那我也不能轻易放过你。吃过饭,在我软磨硬泡威逼引诱下,他终于没能过了我这美人关,还是帮我了。

  不过,他看我都是给好友写的藏头诗,还是有点吃醋滴,说:“我给你帮那么多忙,你就不会写首诗歌颂歌颂我,赞美一下我的丰功伟绩。”好好好,今天就表扬表扬他,谁让咱离不开他呢。

  强凑的藏头诗,为博老公一笑,他看了果然高兴屁颠屁颠滴,呵呵呵,大家莫见笑。

  我为夫君光芒

  河永浴赛鸳鸯

  老调新唱吾爱你

  公园漫步暖阳阳

  精品

  经过几天滴搜肠刮肚,苦思冥想,我的糖诗终于又诞生了。这次可不是一天写出来的,应该算精品了吧?老公曾对我说:“你一天写几首,那不算诗,写那么快难免粗制滥造;一个月写一首,那才是好诗,因为你要反复地修改,修改才会出精品。你看我,20多年给你写两首诗,每首都把你感动的稀里哗啦的,这才是真正的精品。”我笑着挖苦他说:“滚一边去,你一辈子给我写两首诗,我才感动呢!”

  好了,不罗嗦了,请大家欣赏我的精品之作,莫笑!

  神州梨花

  茫茫大地无瑕。

  踏雪寻梅迟疑

  冰清玉洁不忍踏。

  白雪茫茫漫青山

  腊梅枝头红颜

  雪压梅花点点红,

  馨香芳蕊斗严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为夫君放光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