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希望之潮三下乡| 运动场上放光芒,全民健身我最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希望之潮三下乡| 运动场上放光芒,全民健身我最棒

2019-07-19 09:27:36 作者:“希望潮”社会实践队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7月18日讯】 (通讯员:姚乐滢) :7月18日下午15:15,“希望潮”社会实践队在上平山小学开展趣味运动会,主要是为了培养孩子们勇敢顽强性格超越自我品质、迎接挑战意志承担风险能力。更重要的是,运动会有助于培养竞争意识、协作精神公平观念

  体育强国梦与中国息息相关全国体育系统先进工作者代表、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国家教练楼霞同时也是奥运冠军诗文的省队教练曾说过,全民健康是中国梦的题中应有之义,中国梦就是要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体育工作者要承担起应有的责任国运兴,体育兴;体育强,中国强。体育是社会发展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更是综合国力和国家软实力的重要体现

希望之潮三下乡| 运动场上放光芒,全民健身我最棒

  运动会开始了,同学热情高涨,争先抢后的想要做头号选手老师命令大家排好队,哨子一响,两边“加油”的呐喊声此起彼伏拔河比赛时候,同学们都化身成了大力水手,谁也不肯让谁,输了的一方也没有气馁微笑着拍拍手掌说“下次再来!”这种不怕输的精神,不正正也是体育精神的体现吗?勇于抗争不怕输,不服输,是民族精神,更是我们中华民族信念!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会努力做得更好,带领学生们向“传承中华体育精神”的方向前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