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明白我这世界没有别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明白我这世界没有别人

2020-06-29 00:00:11 作者:杨卢瑟 来源:一个人的美术馆 阅读:载入中…

明白我这世界没有别人

  现在是晚上二十二二,我好困我要在一个小时内写完去睡觉昨天我也没熬夜啊可能年纪大了吧谁知道呢。今天是我朋友生日,是我最重要朋友之一。最近我在感慨截止到现在我真正的朋友有几个呢,很多人一起走过的朋友走来走去不是我走丢了就是他们走丢了。

  我细数了一下大概也就有五个是让我小心翼翼对待的人,也就是说这个世界上那么多人真的让我毫无保留可能也就这么多。我没有不知足对我来说已经很多了,我只是很感慨兜兜转转过错原来就只是是一眨眼的事情。我这个朋友高中认识到现在算起来差不多有十几年了,她陪我走过了我人生的三分之一这是一个什么概念

  真的,我没有想过有人我会一个人好了这么多年基本上每个周末都会一起吃饭电影从最开始一起住到现在各自都在这个城市有了自己想想真的很神奇

  都知道我性格不好又很挑剔还没有耐,陈女士曾经这样形容我没有人会到你跟前这是一句土话类似你这样的人没有人会和你一起这种。我性大的人这句话一直都铭记在心,因为我知道她说的对我这样的人活该没有朋友。

  可是,事实证明她是错的。有人可以接受我的坏脾气我也可以一样偏爱,哪怕我保持真我依然能够交到朋友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所有人喜欢优秀的人也有人喜欢我这种无厘头的讨厌鬼。也许没有那么多但就我而言已经很充分满足了,这样我就不会觉得自己是孤独代名词。我有被惦记着我有每天联系的人,我一个人也就不会想那么多了。我是那种稍微有一个人对我好一点,我也会发自内心人家超级好。 但是,这种好有依赖性局限性以及不稳定性

  我现在没有那么多交友渴望甚至也不愿意主动维系,以至于留在我身边的朋友都是喜欢我的人。本来我就心思敏感我不想去猜别人对我什么心思想不想要交我这个朋友既然如此那么我就接受被捧在手心感觉就好了。有句话不是说:好朋友不是通过努力争取来的,而是在各自的道路上努力奔跑时遇见的。所以,感谢一起奔跑的时候没有抛下我与我携手跑向终点我也会用心回馈这份感激之情毕竟值得。

  大概爱情也一样,只不过在感情方面我不愿意处在被动地位,然而我却又主动不起来打成死结情我已经放弃了准确的说是心如死灰,我觉得我可能遇不见爱情了但是为了仪式感我还是会保持期待之情嘻嘻。

  最后,继续祝我五分之一的朋友生日快乐我不会说好听的话我能做的就是一直一直一直和你在一起永远不分开就是了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也是我做的最好的事情。晚安我喜欢的你和你喜欢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